약속/約定 ~ 장윤정~ 韓劇 《이산/李祘》主題曲~

2013121421:30




手卷真珠上玉鉤,依前春恨鎖重樓。
風里落在誰是主?思悠悠!
青鳥不傳雲外信,丁香空結雨中愁。
回首綠波三楚暮,接天流。




기억하나요가슴아픈사연을
你還記得嗎那心痛的往事


내님오실날을저울질하나요
數著我的郎君歸來的日子

한참후에야마음을알았죠
默然才發現心中的惆悵

내가아닌곳에머물러있다는
才明白你留在没有我的地方

 내게없나요사랑할없었나요
無法回到我身邊了嗎  無法再相愛了嗎

 그대헤일없는였던가요
對你無盡的思念就是我的心

잊지말아요가슴아픈사랑이
不要忘記那心痛的愛情

슬퍼하는날엔내가있을께요
當你痛苦的時候我會守護在你身旁

내게없나요사랑할없었나요
無法回到我身邊了嗎  無法再相愛了嗎

그대헤일없는였던가요
對你無盡的思念就是我的心

이대로안되나요
不能就這麼停留嗎

돌아올잊었나요
忘記回來的路了嗎


그대헤일없는였던가요
對你無盡的思念就是我的心

잊지말아요가슴아픈사랑이
不要忘記那心痛的愛情

슬퍼하는날엔내가있을께요
當你痛苦的時候我會守護在你身旁

Do you still remember, those very painful matters 

 Counting the days that my loved one woul return

Silently only then do I discover my disconsolateness

Only then do I understood that you are 
staying at a place that does not include me


Couldn't you return to my side? 

 Couldn't you fall in love again?

 My heart is one that keeps
you endlessly in my thoughts


 Do not forget that painful love

When you suffer I will be by your side to protect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uxNaD8utM
取自網路 無商用 若侵權 告之速刪



  •   mary999 於 2024-08-20 17:09 1F
  • 李祘是18世紀後期,朝鮮時代第22代王。
    500年的朝代歷史中,他是經歷最為坎坷的王,也是思想最開放,
    用最民主的方法包容了一切的郡王。

    在這部劇中表現了李祘的人生的等待和挫折,成功和喜悅,
    輝煌的成績和令人傷感的愛情。

    朝鮮王朝第22代王,11歲的時候目睹了父親思悼世子的死亡,
    但沒有失去開朗的性格,是個外柔內剛的男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uxNaD8u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