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tiny~韓劇~來自星星的你별에서 온 그대

2014051410:02

 

星8640

宇宙般的距離
也不能夠隔開我無盡地想念你


 

仰望
天狼星的光亮
追尋
你的方向


星11639
 

靠近
真實的影像
從此
兩兩不相忘


星61641
 

始欲識郎時,兩心望如一。
理絲入殘機,何悟不成匹!
誰能思不歌?誰能饑不食?
日冥當戶倚,惆悵底不憶?


star10640

氣清明月朗,夜與君共嬉。
郎歌妙意曲,儂亦吐芳詞。
夜長不得眠,明月何灼灼。
想聞歡喚聲,虛應空中諾。


星3642
 

我念歡的的,子行由豫情。
霧露隱芙蓉,見蓮不分明。
儂作北辰星,千年無轉移。
歡行白日心,朝東暮還西。
憐歡好情懷,移居作鄉里。
桐樹生門前,出入見梧子。




若時間能夠被暫停
我只想再次貼近你
在永無止境的回憶
那沈默的痛楚裡
呼喚著你

 

You are my destiny 是你
You are my destiny 是你
You are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唯一
而我卻只能遙遠地想望著你
You are the one my love 是你
You are the one my love 是你
You're my delight of all
我心中的愛永遠都只屬於你
 

若你仍然一樣相信
是否能夠回到這裡
落下的淚已來不及
來不及告訴你
我好愛你

 

You are my destiny 是你
You are my destiny 是你
You are my everything
宇宙般的距離
也不能夠隔開我無盡地想念你
You are the one my love 是你
You are the one my love 是你
You're my delight of all
即使物轉星移
最初和最後的愛都保留給你

 

My destiny
我仍然不斷呼喚你

 

Orange Glitter Flowe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 Comment | Pink glitter  background, Glitter flowers, Orange tumblr


第1,2段: 薰 http://nini0420.pixnet.net/blo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5qvrxmegY
No Commercial Value  For Reference Only
照片取自網路 若侵權 告之速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