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花~ 一笑傾城

2017051401:38

 

女人花18620 

北方有佳人,遺世而獨立。
一笑傾人城,再笑傾人國。
殊不知傾城與傾國,佳人難再得。




膚若美瓷 唇若櫻花
明眸皓齒 巧笑倩兮 美目盼兮
亭亭玉立 楊柳細腰


女人花4620

蒹葭蒼蒼 白露為霜 所謂伊人 在水一方
溯洄從之 道阻且長 溯遊從之 宛在水中央
蒹葭淒淒 白露未晞 所謂伊人 在水之湄
溯洄從之 道阻且躋 溯遊從之 宛在水中坻
蒹葭采采 白露末已 所謂伊人 在水之涘
溯洄從之 道阻且右 溯遊從之 宛在水中沚

 

女人花1620


有美一人兮 見之不忘 一日不見兮 思之如狂
鳳飛翱翔兮 四海求凰 無奈佳人兮 不在東牆
將琴代語兮 聊寫衷腸 何日見許兮 慰我旁徨
願言配德兮 攜手相將 不得於飛兮 使我淪亡



女人花7620


關關雎鳩 在河之洲 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
參差荇菜 左右流之 窈窕淑女 寤寐求之
求之不得 寤寐思服 悠哉悠哉 輾轉反側
參差荇菜 左右采之 窈窕淑女 琴瑟友之
參差荇菜 左右芼之 窈窕淑女 鐘鼓樂之



女人花620


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
若非群玉山頭見,會向瑤臺月下逢。
一枝紅艷露凝香,雲雨巫山枉斷腸。
借問漢宮誰得似?可憐飛燕倚新粧。
名花傾國兩相歡,常得君王帶笑看。
解釋春風無限恨,沈香亭北倚闌干。



女人花6620
 
 
君似明月我似霧,霧隨月隱空留露。
君善撫琴我善舞,曲終人離心若堵。
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魂隨君去終不悔,綿綿相思為君苦。
相思苦,凴誰訴?遙遙不知君何處。
扶門切思君之囑,登高望斷天涯路。



女人花8620


昨夜星辰昨夜風,畫樓西畔桂堂東。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隔坐送鉤春酒暖,分曹射覆蠟燈紅。
嗟餘聽鼓應官去,走馬蘭臺類轉蓬。


女人花3620


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
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鵑。
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女人花2620


上邪!
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
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相關圖片



 


女人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xxp4tLSk0
No commercial va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