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老天爺啊給我愛~插曲~ 見你之後

2014040712:35

 

love in heaven9640


老天爺啊!給我愛-見到你之後





 

上邪!
 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江水為竭, 
冬雷震震,夏雨雪,

 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love in heaven80640





天啊!天可為證。
我多麽想望和你成為心靈的知己,
相愛相惜,便是生命的終結,
仍不會斷絕,也不會消逝。
直到山嶽失去了棱線;江河全部枯竭;
冬日裏雷電震動;夏日裏霜雪紛飛,

直到天塌地陷,才能與你告別。



love in heaven2640

你知道嗎
見到你以後 我就經常一直微笑
就像下雨後晴朗的天空一樣
充滿悲傷的昨天 你帶我走過

你不知道吧 見到你以後
我嘗到了久違的幸福
隨著風飄流 我不停彷徨
得到你以後 我完全變了一個人

sky4638

啊 這世界真美妙
啊 看起來很遙遠的
唔~~~~
我找到你以後 我找到了我的愛情
我來到了你的身邊

啊 這世界真美妙
啊 看起來很遙遠的
唔~~~~
我找到你以後 我找到了我的愛情
我來到了你的身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pcF_9mapro
No Commercial Value For Reference only

圖片, 詞 取自網路  若侵權 告之速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