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Yahoo奇摩到最後~ Under a Violet Moon在紫羅蘭色月光下

2013093011:37

 



We will dance the whole night through
讓我們徹夜狂舞
We're going back to a time we knew
我們又回到了往日時光
Under a violet moon
在紫羅蘭色月光下






Mary:

致: Dear 奇摩 Yahoo Blog
當初你引導我走上部落格之路
如今我陪伴你走到最後
謝謝你的愛和耐心
我會抱以感激的微笑
然而這微笑中絕對凝結著
我對你無限的LOVE~


Dear 格友們 :
 Blog
將關門  期待再相會

感謝有您永遠記得您 好朋友

已唯讀的朋友 有空回來坐坐看看+望望
感念奇摩給片天  讓我們學習成長

陪伴到最後




JOU:
奇摩BLOG  這兒我還是會在
會像鐵達尼號上的提琴手
撐到沉船的最後一刻
再次感謝曾經陪伴 
孤獨的我 的每一格友
  謝謝您們 曾經 愛過我


走啦  我帶走

我的酒  和 妳們

曾經  滿滿    
感謝妳們   期待再相會




貓哥:

..我去出家了
走進一個無人認識的地方
我在無人島 不過問紅塵 與世無爭 
我站在高崗上.大聲的唱歌.與大自然揮舞

自由的呼吸.與空氣生存 
就如我當初一個人的旅行

悄悄的來 悄悄的走
不帶走任何風聲

湘子~貓哥 一起慢慢變老  
喧嘩的城市 再見
~~~

我要這裡最後的狂歡~~
我隱居深林流浪天涯

就如奇摩去漂流放下一切

去無人島  修行去
~
祝福大家平安 !


撐到沉船的最後一刻 
記得回來喊.. 5 4 3....( )( )



相關圖片

 
文取自JOU:  http://jou99.pixnet.net/blog

Under A Violet Moon 紫羅蘭的月光下 Blackmore's Nigh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rv93sVjn1U
No commercial value



  •   mary999 於 2021-02-02 06:15 1F

  • Blackmore's Night - Under a Violet Moon
    紫羅蘭色月光下

    Dancing to the feel of the drum
    隨著鼓聲起舞
    Leave this world behind
    把世界拋在腦後
    We'll have a drink and toast to ourselves
    讓我們暢飲  為自己乾杯
    Under a violet moon
    在紫羅蘭色月光下
    Tudor Rose with her hair in curls
    她的捲髮上有朵玫瑰
    Will make you turn and stare
    吸引你轉頭凝視
    Try to steal a kiss at the bridge
    想在橋上偷吻一下
    Under a violet moon
    在紫羅蘭色的月光下

    *Raise your hats and your glasses too
    把你們的帽子和酒杯舉起
    We will dance the whole night through
    讓我們徹夜狂舞
    We're going back to a time we knew
    我們又回到了往日時光
    Under a violet moon
    在紫羅蘭色月光下

    Cheers to the Knights and days of old
    為騎士們和古老歲月乾杯
    The beggars and the thieves living in an enchanted wood
    為住在魔法森林的乞丐與小偷乾杯
    Under a violet moon
    在紫羅蘭色的月光下
    Fortuneteller, what do you see
    算命師  你看見了什麼?
    Future in a card
    在紙牌裡面出現的未來
    Share your secrets, tell them to me
    全告訴我吧  來分享你的秘密
    Under a violet moon (*)
    在紫羅蘭色的月光下

    Close your eyes
    閉上雙眼
    And lose yourself in a medieval mood
    迷失在中古世紀的氛圍裡
    Taste the treasures and sing the tunes
    品味這些珍寶  輕聲唱歌
    Under a violet moon
    在紫羅蘭色的月光下
    Tis my delight on a shiny night
    這燦爛的夜晚中充滿喜悅
    The seasons of a year
    這是一年中的豐收季節
    To keep the lanterns burning bright
    讓燈籠燃燒  大放光明
    Under a violet moon (*)
    在紫羅蘭色的月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