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ahoo奇摩的日子~太可愛的回應~Where are we going from here ?

2014011920:43

 



我走了~ Where Are We Going From Here ?







Mr. 米酒: Hi  來問候你好 !  順便把帶  " 心愛的 " 帶來~ 結果~



   貓哥 :  喝太多米酒了~~~   狗弟: Me Too~  


 

JOU    :  我走了~
MARY:      
有個小學生作文
                   
祝爸爸身體健康快樂一路好走~ (作文還上了電視
)
                   
我不敢~一路~     我寫好走
~


JOU:          
妳敢這樣祝福,  當然也雅量接受

                   請妳吃塊 ~  提拉米酥,  順便一路帶 mary 
                   
一起好走  , 早安安
  
MARY:      
不要生氣~  你標題:    走了
~
                   
所以~~     大家一起~   好走
~
JOU:          
在部落  我從不生氣的


 

      MARY:   真的很對不起~
                    
不應亂開玩笑太失禮了~ yahoo格要關前
~
                    
道歉~請不要放心上深深祝福你平安~如意
~
     
 JOU:      瑪莉    妳想太多了

                    我是少時間上線,  所以少時間回應格友答覆,  
                    
只有潛水到處逛   在部落格我不知道
,  
                    
我是不是像馬英九一樣沒有朋友

                    ( 是遇事會兩肋插刀的那種  )
                    
但我肯定在部落格我像王金平一樣沒有敵人

                    中秋節想我才會愉快

 

     



   JAMES:綠卡好多人想要我與台灣共存亡!
                  只有愛台灣!疼惜台灣!
                  我願為台灣的民主自由  流下最後一滴血!
   MARY  : 熱血~帥啦 !   !  Good !   
                  
給你50個讚 !  你是我兄弟 !




  JAMES:  晚安  雅虎關門了期待再相會~~
  MARY  You  say: Good night~
                 I say:  Good morning~
                 
大清早我爬起~

                 YAHOO BLOG~
                
當初你引導我走上部落格之路
                如今我陪伴你走到最後
                謝謝你的愛和耐心
                我會抱以感激的微笑
                然而這微笑中絕對凝結著
                我對你無限的LOVE~




  JAMES: 感謝有您!永遠記得您好朋友!
  MARY  : 有空來坐坐看看+望望~
                 YAHOO BLOG~ 
越來越冷清~
                 
感念奇摩給片天讓我們學習成長~ 
                 陪伴到最後~




 文筆小明: ♥♥♥.感謝mary對小明的不時關注及資訊提供.
                   那一部小木偶影音給小明不少共鳴與靈感...♥♥♥.
    MARY   : 你的歌還在這情網 In love, MV主角小人偶 , 
                   
送給文筆小明文中的小人
                   
情網 In love, MV主角: 小人偶 , 送給文筆小明的小人偶
                       https://usalottery888.nidbox.com/diary/read/8403915


                      

網友 :上網居然收到奇摩的逐客令你去哪?
貓哥:  去無人島~~~



網友如您也想在痞客邦安營紮寨,咱們就可再續前緣,
          互相走訪聊天閒喀牙、詩文互相唱和晒幸福呢!
          祝好友輕鬆自在、樂活精彩、闔府亨泰、幸福百分百!
貓哥:  我要這裡最後的狂歡~~ 我隱居深林 .  流浪天涯 !  



網友 :  格要關你去哪?
貓哥 : 我躲債去了   我家有黑道背景 ! 
           一個人在無人島很好ㄚ !   
           我躲黑道去等風聲過了  再回來 !  
           撐到沉船的最後一刻  記得回來喊.. 5 4 3....( )( )



網友奇摩要關你去哪?
貓哥:  早安再不搬走就要斷水斷電了   
           
去痞客邦 . 跟奇摩一樣.
           
政府拆屋.   沒有家了   只好漂流去~  
           
想念..  湘子~貓哥 !  放首有關.  蓮子的歌曲 .  
           
我就會出現 .    好友午安 !  



MARY 格要關了~來說聲~再見~
貓哥 :    就如奇摩去漂流~  放下一切 .  去無人島  修行去~  
              
祝福大家平安 !   



網友 : 今早上很像賺了個颱風假來看看喵哥好友~午安   
           
風雨漸強嚕小心謹慎嚴防唷平安!! 

貓哥:  被風騙的感覺很好 ! 小雨來得正是時候 .   涼爽的風





                                     

   JOU: 我走了~
   一電視廣告    發生火災    記者問老阿伯 " 為什麼不跑 ? ...  " 
   老阿伯    白那男記者一眼     "  ㄛ我腳麻   是要怎麼跑 ... " 
   這陣子    奇摩關格   格友問  :  "   jou  為什麼你還不走 ? "
   我心也翻白眼    就我笨笨    開不了痞客   要怎麼走  ...


   因為我念舊    一直用奇摩舊帳號去開痞客   所以不成功
   是後來前天    酒過三巡    生氣了    刪了下半身的帳號   
   居然認證   通過了  


   所以我現在去痞客當菜鳥了  
   因為我還不會用那兒功能  
   但是    這兒我還是會在
   會像鐵達尼號上的提琴手
   撐到沉船的最後一刻
   再次感謝曾經陪伴    孤獨的我    的每一格友
   謝謝您們       曾經   愛過我
  

   我 走啦
   我帶走 我的 酒 
   和妳們 曾經 滿滿 的 愛 

   感謝妳們   期待再相會 



         湘子~貓哥 :

..我去出家了
 走進一個無人認識的地方
 我在無人島不過問紅塵與世無爭
我站在高崗上.大聲的唱歌.與大自然揮舞
 自由的呼吸.與空氣生存
 就如我當初一個人的旅行
 悄悄的來悄悄的走~
 
不帶走任何風聲
湘子~貓哥一起慢慢變老
喧嘩的城市再見~~~




 

 

人去樓空

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
我將帶著貓哥去流浪..天涯海角.漂流去~~~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不必找我
.有緣會在未來的路上遇見...
  
..我躲債去了...
2013~14
 
上帝沒有更愛你.
大家去當苦兒流浪記

  最後..把自己給典當了收點錢當旅費
 未來的日子大家繼續努力
 我隱居森林去~雲深不知處
  降半旗哀悼..
曾經走過的路.    互道一聲再見~
~~

 

相關圖片

 


 

 文取自JOU:  http://jou99.pixnet.net/blog


Where are we going from her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KvuEmQNSVk
No commercial valu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