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of May~ Jou 與我在Yahoo奇摩的日子

2014012600:00

 

 兩小100%

 

First of May ~ Who will cry?


Yahoo 奇摩 Blog 要關閉 , 
Jou 寫了一篇文, 標題 : 我走了
我看到這文, 就留言給 Jou, 
從此展開一段網路友誼!




2013/9/11

MARY  有個小學生作文, 祝爸爸身體健康, 快樂,
 一路好走 (作文還上了電視) ~   
我不敢寫:  一路~   我寫: 好走~ 



JOU : 妳敢這樣祝福  我當然也雅量接受  
請妳吃塊   提拉米酥 
順便一路 帶 Mary  一起好走   早安安 






2013/10/18
MARY : 
真的很對不起~ Yahoo部落格要關前~  道歉~ 
請不要放心上~ 深深祝福你~ 平安~ 如意~
 



JOU : 瑪莉  妳想太多了 我是少時間上線 
所以少時間回應格友答覆  只有潛水到處逛  
在部落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像馬英九一樣, 沒有朋友 
( 是遇事會兩肋插刀的那種  )
但我肯定在部落我像王金平一樣沒有敵人 
中秋節~~   想我~   才會愉快~  






2013/10/19
MARY : Jou ~ 
你格好像有病毒 一上你格會 show有問題! 



JOU 妳是認識我太晚 不知道我不只格子有病毒
我全身也許也都有病毒 我的愛更毒中之毒  安定了
想中毒再去找我
 



網友 : 這是真的回應嗎?
MARY : 真的~ 這是~ 我與 Jou的對話~ 還有.... 
網友 : 那~ 繼續~ 


2013/10/25

JOU :   酒醒了不愛你了
MARY :  酒醒了愛上你了 ~  不要喝太多~ 不然~~

                    

貓哥 :  喝太多米酒了~~~    狗弟: ME TOO~~~



貓哥狗弟 : Jou~ 我們是一國的~
MARY : 不要喝太多酒~ 會傷身~ 會傷肝~ 會傷~~


貓哥狗弟JOU一起 : 麥過貢啦~你! 醉了嗎? 醉話
MARY : 我沒醉~ 沒醉~ 只是喝多~ 酒後的心聲~
大伙們 : 我們是~  酒國兄弟~ 





2013/10/28
MARY :  
不要喝太多酒~ 會傷身~ 會傷肝~ 會傷~

JOU  :  麥過供啦 (不要再講了啦) ~~ 


MARY :  你要好好照顧身體~ 好好開心享受每一天~
你要吃好~ 穿好~ 天涼多加衣~ 天冷開暖氣~ 要多~~~ 


JOU   :  OH~ MY~ 傷腦筋~ 我要帶耳塞~ 


MARY :  忘了告訴你~  我現豆豆龍親戚~ 我已改名:  逗逗你~ 


2013/10/28
MARY :  
我又來了, Jou~ 你要早睡~ 要早醒~  要…喔! 
你新家 Pixnet?



JOU 免了~ 麥來~ 我留給小蜜和 <3~
MARY : OH~~ MY~~~ 上好醉死, 勿擱活!!!! 


2013/10/29

JOU: 在複製小畫家畫 ~ 才知道~ 原來我已滑了一百張左右的畫了

 

2013/10/29

里長伯拿擴音器:  
張君雅小妹妹~ 你家麵泡好了~ 你阿嬤叫你趕快回家~
Jou小弟弟~  你阿嬤叫你不要再替投(遊玩), 趕快回家~ 



MARY : 里長伯~ 不要再喊了啦~ 
Jou去了新家 (Pixnet)忘了回~  
明天這 (Yahoo 奇摩 Blog) 要拆屋了啦~~
 






2013/10/29

老師張君雅
學生:沒來


老師他阿嬤又叫他回去吃麵喔?
學生是跟他阿嬤一起去醫院了啦


老師他阿嬤生病喔?
學生不對喔~因為張君雅的臉腫得這麼大... 
這麼大、這麼大 




被門夾到臉的老師他也是被門夾到嗎?
學生不對喔~因為我們大家都給他一直捏、一直捏~
 一 ~直 ~捏~ 




老師 : Jou~為什麼也沒來~
學生他和張君雅一國的~


老師 : 他也被門夾到? 
學生不對喔~因為我們大家都給他
一直灌、一直灌~ 
  一 ~ 直~ 灌~ 

旁白張君雅小妹妹捏碎麵忍痛發售中及賠售JOU58高樑酒
旁白請大家溫柔點好嗎?

 

          
網友 這下半部文是真的嗎? 
MARY : 假的~ Jou不理我了~  我自掰的~
網友 : OH~ MY~~ Orz @#$%*&~~         

 

   

 

 

 

留言取自 JOU: http://jou99.pixnet.net/blo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5Ri_08oEf8&feature=emb_tit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9lsSJ3UMr8&feature=emb_title
No Commercial Value 無 權 速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