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2015032208:12
 
 

Jou640

 

 


 


那一夜
在 Yahoo的月台上
人影稀疏 多人遠離 擁擠不再
我們同時搭上末班車

天高 地闊 海又深
穹蒼千億年
在歲月恆河 
時光隧道
你我相逢在這世 相遇瞬間 相識在緣字
五百年的擦身回眸

你說: 我走了
我說: 我不敢說 "一路"   我說 "好走"

你說: 妳敢這樣祝福  我當然也雅量接受
請妳吃塊   提拉米酥 
順便一路  帶  一起好走

呵呵 我笑了… 

====================================

  
 
在 痞客的列車上  我滿處找你
東瞄瞄 西望望 北跑跑 南跳跳
忙碌女孩的望遠鏡
我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


原來 此地無銀三百兩

這裡 臥虎藏龍 人材濟濟 身手健 個個厲害…



終於
對面的男孩走過來 走過來 走過來


帥氣依舊 醉意盎然

笑語如珠 妙筆生花
才情千里 豪情萬丈… 

啊~~

是什麼 讓我認識這樣的你
 

                                  

 

 
  



圖取自Jouhttp://jou99.pixnet.net/blog
: Mary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   mary999 於 2015-03-22 17:28 1F

  •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白安)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
    偶然掉入誰的胸懷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微不足道的一種狀態
    偶然成了誰的最愛
    多想相信永恆存在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若時間注定要讓你離開
    我又該怎麼學會不依賴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