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Yahoo~Kimo奇摩部落格~奇幻漂流

2013101401:18

再會




 公無渡河,公竟渡河。墮河而死,當奈公何!
 公無渡河,公竟渡河。其原蒼蒼,其野茫茫
!

                       

   MR. 米酒  :  嗨,來問候你好~ 順便把 "心愛的" 帶來~ 結果~                         
   
貓哥 :  喝太多米酒了~~~    狗弟: ME TOO~~~

 在部落格, 我資淺來了才知網海深深深幾許~ 
 在Blog真大開眼界高手如雲各有脾氣~
 我寫專業留學移民~ 沒人來看
 
網友留言我太專業~
 有的人一看抽籤移民以為我是詐騙把我例為拒絕往來戶~


 那我就貼歌~
 又有人留言你怎有那麼多時間
 又消遣我了
~  貼歌又不行!
 我乾脆貼, 青春美少女,就那篇 "卡門" ~ 

  https://usalottery999.nidbox.com/diary/read/8748626

 貼專業文,沒人來,貼美少女, 1天來600多~
 
連著幾天, 賓客滿門, 
把我忙的現還有一半回應沒回.
 收格前, 打算一 一 回完.


 看來! 人們都喜歡熱鬧!
 最後很多人e信我,說: 謝謝!他們說資料不錯!


                         

 
發生洪仲丘案我寫文章挺洪家時不知後來會有 25萬人走上街頭
 
我 Po 文挺廣大興洪家,我不知 菲律賓政府最後會道歉及賠償
 
我寫反監聽文時我不知現在上位者要到法院被約談審查
 
有人想我大概是異議份子其實不是
 
我只是覺的身為部落客在花前月下之餘應對時事有種社會使命行使筆的力量.


                        

 
奇摩要關才發現自已一些文章被格主貼在他們回應版
 讓我受寵若驚謝謝~ 蔚藍,茱麗葉,湘子貓哥,云云.璞璞,航海王 David,  劉三先生還有好幾位~ 很謝謝你們

 非常謝謝 MR.米酒,James,文筆小明,許雅萍丫丫,Bigeyes,一輪明月, Amy, Eva, 清水讓人,  有多位網友.. 

 還有一位在法國格主(你來滿百, 送你一張大樂透, 祝你中獎!  )  大家給的鼓勵多~支持更多
~ 3Q + 3Q~
 

 十年河西David Blog, 真的很大氣文雅, 圖美, 歌好聽送 David 奧斯卡 金鐘獎
! 祝你身體健康, 精神好 !! 
 謝謝品味人生我用了你很多圖框你真的很好!
                       

 Jou 格主回覆在部落,我從不生氣的
 我
坐禪久久久頓悟在瞬間. Jou 一句話解開我心頭結.


                         

 
逆增上師
 大部份網友都是禮尚往來客氣有加!
 但也有例外有位 Fish 先生文筆很好出手很重
.

 我貼周杰倫蛇舞他說群魔亂舞
~
 我把蛇舞 MV 刪除順便問他:周杰倫有得罪你


 我貼桂花巷他說寡婦是醬缸文化
. 你就溺在醬缸~~

 他要貼二泉印月那我就貼了順便寫個序文
.
 他又有話說你看起來比我們還傷心
.

 他最重一句你總是
Do~Re~Mi~Fa~Fa~Fa~~
 他越說越多說我像成龍電影醉拳一樣跳醉舞,
 
說我與狼共舞~~~


  在一個偶然時刻我看到 Fish先生在小余部落格留言
 小余部落格人美, 格優, 人氣旺, 閱覽率高, 文定結婚錄影行程排滿.
 這位 Fish說她閑閑胖新娘順便送她12門徒. (最後晚餐之意)
 

 
看了我目瞪口呆
 我默默的把回應留言收隱了起來
!

 還有位花格主她好像從事法律工作
 
法律人我心生尊敬
 
有次她 Po 文說身體不適我前去問候美言鼓勵.
 她回覆: 你如此讚美陌生人很奇怪! 
 
發了一頓嘮騷最後一句算你倒霉今天我心情不好
! 

 哎喲ㄝ原來網路可以這樣肆無忌憚
~
 害我有好一陣子,不敢去別人部落格回應或留言
.
 當然她的blog, 我再也沒去了.


                        

 
話又說回 Fish先生他好像看了我寫:我是歌星彭佳慧,最令人欣賞是她才華洋溢待人謙虛有禮! 
 
令 Fish先生有所感, 他突然寫道:

  Fish: Thank Mary, Thank To Mary~ 說要見面.
 我貼公告 : 6月不在, 7月未歸
網路捉迷藏~

 不過還是說聲謝謝! Thank You Very Much!
 (以上撰寫, 如有雷同, 請勿對號入座)


友: 養眼了啦~
  格主公子有穿衣多請至~ 大英博物館木乃伊
~

Carmen - 葛蘭野玫瑰之戀報告敵軍陣營正妹無數~

  https://usalottery999.nidbox.com/diary/read/8748626
  
 邱吉爾酒店打烊~ 我走人
 我也是: 奇摩打烊~ 我走人 
 期待再相會~ Goodbye~
  

再會  芙蓉閣之戀

https://vlog.xuite.net/play/ZTVQRm5wLTM4MDkwNzQuZmx2
No commercial value 若侵權 告之速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