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irl~ 一個豆沙包

2014010311:07

 

 
My Girl
   
人的一生 都在找尋 ~~
那一絲 真誠 無悔的柔情

那份柔情 支撐著 在人生的旅途上 ...

 


小時候 我每天 每天的傍晚
一定 有一個熱騰騰的 豆沙包
那是父親買的...




小時候, 父親單位交通車,每天傍晚 5: 30 會準時回到宿舍,  這時就有位四川老伯伯~ 他是老兵~ 退伍, 他每天傍晚騎著腳踏車, 後面放個大箱子, 裡面放滿熱的包子饅頭,他知道, 這些上班的爸爸媽媽們都會向他買...

父親一定會買個豆沙包給我, 有時 我午睡, 睡晚了, 到了傍晚還未醒,父親會到床邊, 輕輕叫我, 我迷迷糊糊張開眼,就看到一個白白胖胖的豆沙包在眼前晃~ 香噴噴的~ 親手給我, 再摸摸我頭, 對我笑一笑... 

長大了, 我愛玩, 常玩到不知回家, 讓飯菜涼了, 等嘸人吃飯. 媽媽會囉嗦我,父親從不說我,他總是坐在門前花園的矮牆墩上, 等我回... 父親現已逝好些年!

現在回想起來 好幸福 好幸福
那份親情 那份父愛 永生難忘
此生為人~ 無憾也~ 足也~

 

 
相關圖片
 
 
 

圖取http://shoujoromance.tumblr.com/post/66281637115
No Commerical Value 若侵權 告之速刪



  •   mary999 於 2016-11-07 21:56 1F

  • My Girl

    I've got sunshine on a cloudy day

    在陰雨天,我擁有陽光
    And when it's cold outside
    當外面天氣嚴寒
    I've got the month of May
    我擁有五月天
    I guess you'll say
    我想,你會說
    What can make me feel this way
    是什麼使我有這種感覺?
    My girl, I'm Talking about my girl
    我的女孩,我說的就是我的女孩

    I've got so much honey the bees envy me
    我有許多蜂蜜,連蜜蜂都羨慕我
    I've got a sweeter song
    我擁有甜美的歌
    Than the birds in the trees
    比樹梢上的鳥叫聲更甜美
    I guess you'll say
    我想,你會說
    What can make me feel this way
    是什麼使我有這種感覺?
    My girl, I'm talking about my girl
    我的女孩,我說的就是我的女孩

    I don't need no money fortune or fame
    我不追求名利
    I got all the riches baby one man can claim
    我擁有所有的財富
    I guess you'll say
    我想,你會說
    What can make me feel this way
    是什麼使我有這種感覺?
    My girl, I'm talking about my girl
    我的女孩,我說的就是我的女孩

    I've got sunshine on a cloudy day
    在陰雨天,我擁有陽光
    My girl
    我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