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另外一個人

2014031719:30

 

戲572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午夜夢迴~ 心房角落~
不滅回憶~ 永遠烙印~




讓我為自己的重生命運歡呼
而我渴望生命  我渴望
我渴望生命的重生
這場感情模糊了生命的本質
我祈求我內心的喜悅能獲得仁慈的眷戀
我渴望  重生





 


  * 班對
… 那是一個同學們稱羨、忌妒的班對年代,男的俊拔、女的清秀佳人,畢業後頂著就業於高科技公司的光環,無論同事間、朋友們相互羨慕的神鵰俠侶。當然了,生活於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日子裡,傳宗接代的重責大任,更是家中倆老們日夜期盼的結晶果實。

  * 無解
光陰如白馬過隙,妻子仍然靜悄悄的毫無丁點兒驚喜,這可急壞了小倆口,跑遍了各大醫院就診,詢問過相關的知名醫生,甚至於求神問卜等偏方,都是微弱希望的指引方向。答案,是一致性的結果,小倆口的體質都是非常的健康正常。他倆心中納悶的疑惑不解,既然醫生診斷結果是正常,怎……毫無動靜呢。

                    


   * 星落呢喃
時間巨輪的快速滾動下也無暇多想,老公為了事業成就打拼,盤算之後,決定接受公司調往海外工作的安排,心想緩和焦躁的情緒,或許是有潤滑情感的效果,長期孤寂在海外工作之餘,怎受的了床伴的孤單呢, 與女同事近水樓臺的牽引下,日久生情茂密了愛苗的滋長,一年內幫他生了一位健康寶寶,老公簡直是不可置信的喜上眉梢。

    * 望穿秋水
“ 曉鏡但愁雲鬢改,夜吟應覺月光寒 ”此時應該是同學老婆心情的寫照吧,對於愛情的感受,深深刻刻體認了一寸相思一寸灰,多少淚珠何限恨的痛心 !!

                    


   * 命運捉弄
心境的轉變上,讓原本平淡的生活中,增添了精彩夜店生活的情慾篇章,穿腸酒肉於絢爛迷情的聲光情境下,發酵了酒精的激情,沉醉於纏綿悱惻的一夜,便已悄悄的進行了,發自於內心無奈、痛苦的深層,毫無保留的吶喊宣洩......。秋是愁愁的情,3個月之後同學老婆,從醫生的診斷報告中,證實已經懷有3個月的身孕........。

  * 愛成往事
有人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如此嗎?當蠟炬成灰淚始乾時,情為何物?難不成是頑皮邱比特的惡作劇嗎。當愛已成往事,還如一夢中…


             
「jou99.pixnet.net/blog」的圖片搜尋結果   
 

 

遇見另外一個人

文取自Time River: http://culchar.pixnet.net/blog
圖取自依的框   無商用 僅賞析

 ,





 


  •   mary999 於 2017-05-27 01:26 1F

  • 許茹芸 
    遇見另外一個人(Acoustic Version)

    作詞:姚謙
    作曲:羅文裕
    編曲:黃中岳

    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 忘記了你
    也許是因為我 遇見了另外 一個人
    可能他的出現 彌補了想你空隙
    曾經不願意 不肯相信 已經過去我們的愛情

    以為都能忘記 轉身又想起你
    也只能靠時間來沉澱 來清洗 來撫平
    只是有時候 連自己都懷疑啊 那陣風是否因為你想我才引起

    轉身又想起你 哪一天能忘記
    不一定靠時間能沉澱 能清洗 能夠撫平
    所以有的時候 笑自己傻的可以
    希望下一次 遇見 那一個人他會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