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 一藍梨與棗

2014012318:14


相思
 

相思500


鼓波韻揚船笛響
西子夕照映港灣




盼望有一天 我倆再相遇
但願一切都沒改變 時間回到了從前





 

   我把我的初戀留在台灣最大港~ 高雄港, 因他非常優秀ㄝ!  畢了業當完兵 , 一舉考上公家港口單位上班去了.  但當時我少不更事, 不懂珍惜, 他一去當兵, 我就兵變 !!  我愛上一個穿著空軍深藍短夾克的男生, 雖然那夾克是他空軍老爸的, 但穿來~ 看來都帥... 於是~ 我終日灌溉薔薇, 卻讓幽蘭枯萎...

   有一天我接到消息, 初戀騎摩車出了車禍, 大概被我氣的... 我母親最喜歡他, 趕緊拿了一大藍水果, 叫我去探望他, 我就坐火車從台灣頭到台灣尾去看他.  去了他家, 他真雙手撐著拐杖到客廳 , 他父母也在家, 我年少膽小又心虛, 把東西一放, 就跑了~~~

   隔了兩天, 我收到初戀的信, 開頭第一句, 謝謝你送的 "梨與棗"... 原來我媽把私房錢都拿出來, 買了最貴的韓國梨與她心目中最好補品~ 紅棗一大包. 我告訴母親~ “ 梨棗~ 離早 ”“ 棗梨 ~ 早離 ”, 母親滿臉懊惱,  我滿心無奈.... 不知怎去解釋, 山遠路遙, 也就沒再去解釋~~ 這情~ 就~ 就~ 就~ 無疾而終...

   歲月流逝, 人生路長, 情起情落, 我開始懂的他的好, 思念起他來.. 我把他照片找出, 放在皮夾內隨身攜帶. 也曾看過一文章, 有個女孩每天都穿衣打扮, 連倒垃圾都穿的美美, 希望再遇見初戀情人. 我就跟著學, 每天美美, 倒垃圾也打扮, 希望再遇初戀... 但~ 就再也沒見了~~ 
   現在想來~  太~ 太~ 太~ Sorry了~  無心之過, 傷人心, 真是對不起! 對不起!! 事已過~ 境已遷~ 但~ 思念... 還在... 還在...

 



想要問一問你 不知今夜你在哪裡 
我日夜在期待你的歸期
想念你 想念你 想你熟悉的身影 
今夜希望你到我夢裡
多麼盼望有一天 我倆還會再相遇 
傾訴我心裡的思緒
但願一切都沒改變 時間回到了從前 
今夜等候你到我夢裡

                                                                                                                        



相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GWD_brXN6c
圖取自網路 若侵權 告之速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