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相思~ 相思獨~ 薰與MARY的相思

2016052421:25

 

相思



殘月冷風夜半時 獨行獨醉獨相思
孤鳥夜啼斷腸詩 夢迴夢醒夢破碎







非常~非常~多情MARY:






一曲獨相思





害我相思獨






你眼如春波





我心如搗蒜





你冷眼旁觀





我愛意深藏





笑癡虛空起





憂瞋業流浪





往事塵煙散





日薄淡淚光





萬丈紅塵裡





深情再呼喚





擁我莫分離





相隨歸去來









卡水美女薰: 





A害..讓MARY中了相思毒

.



我眼如秋水





你心如長天




我轉身離去





你原地守侯

七情六慾身





貪瞋癡無因





看不破紅塵





娑婆華堪忍





人間有愚心





輪迴莫離分







 

薰:

風瀟瀟   雨綿綿
寒夜殘月掛天邊
孤鳥啼   聲稀微
伴阮夜夜獨相思
斷腸詩   唱袜離
今夜又擱再想你
碎心戀   風中去
自古美夢尚歹醒
嘆一聲   我問天
鴛鴦相隨待何時


相關圖片

 



獨相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4Dp8BatIIc
No commercial value



  •   mary999 於 2018-05-24 17:48 1F

  • 獨相思

    殘月冷風夜半時
    獨行獨醉獨相思
    孤鳥夜啼斷腸詩
    夢迴夢醒夢破碎

    青紅燈 閃閃爍
    一個人沃雨買醉
    我有情 你無意
    為你茫茫到深更

    癡情酒 解愁意
    一個人攬著心碎醉生夢死
    冷冷風 吹噓微
    愛到何時才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