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 酒後的心聲

2015011309:51





啊 我無醉 我無醉 無醉~~只是茫了
凝心不驚酒厚 狠狠一嘴飲乎乾
上好醉死 勿擱活

 啊 我無醉 我無醉 無醉

請你不免同情我






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醉成一團
~~~~~~~~~~


警察 這條路限速40,你超速了,你的車速是60
夫: 不是60,我開50
妻: 我都看到了,是80(丈夫瞪了妻子一眼)

警察: 你還沒繫安全帶,執照將吊銷一個月。
夫: 我繫了,您過來的時候,我剛剛解開。
妻: 你什麼時候繫過安全帶 ?
夫: 閉上你的嘴!死老太~~!

警察: (衝向女子)你丈夫平常總是用這種口氣對你講話嗎 ??

妻: 不是,他喝醉了才這樣 
  

警察: 下來!酒測!走直線!  你為什麼踩著醉步在Dancing~~~過來, 拿著, 罰單$5000.-
:   報告 !  Mr. Policeman, 是你在跳~~, 不是我!!!

警察:~~ 是嘛! 那我醉了~ 沒醉?  醉了~ 沒醉? 醉了 ~~

:   我沒醉~沒醉~沒醉~只是喝茫了~~ 娶到這款某, 呷飽妝水, 喙瀾(口水)四處彈上好醉死, 勿擱活!!!!
:   我要醉~要醉~要醉~讓我醉不醒 ~~ 嫁到這款尪, 呷飽睏晚, 不出頭無緣投(不英俊),  上好醉死, 勿擱活!!!!


(
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酒後的心聲 
作詞:童皓平作曲:童皓平

山盟海誓 咱兩人有咒詛
為怎樣你 偏偏來變卦
我想未曉 你那會這虛華
欺騙了我 刺激著我

石頭會爛 請你愛相信我
最後的結果 還是無較詛
凝心不驚酒厚 狠狠一嘴飲乎乾
上好醉死 勿擱活

啊 我無醉 我無醉 無醉
請你不免同情我
酒若入喉 痛入心肝
傷心的傷心的我
心情無人會知影
只有燒酒瞭解我



 酒後的心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bOU0HEsN-A
影片, 取自網路, 無商用, 若侵權, 請告之, 速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