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你~ 原來思念這麼苦 ~ Paul

2023122906:36
真的好想你 聚散倆依依 二胡




夕陽雖美 奈何西沉

你人雖好 為何西行

望斷天涯別離苦

人不見 水空流

春江汐潮都是淚

流不盡 許多愁

聚散匆匆 此恨無窮


思念如流水

抽刀斷水水更流

舉杯消愁愁更愁

心酸 心痛 心揪結

原來想念一個人

這麼辛苦

 

我的網友

至愛的女友 婚嫁他人

新郎不是他

他痛苦到浸在酒缸裡

舉杯消愁愁更愁

 

而我失去了你

天各一方 人在天涯

我是泡在淚桶裡

暗夜泣 哭不停

抽刀斷水水更流

 

真的好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篆刻心頭是你的名字

聽得到我在呼喚你嗎?

 

原來

思念這麼苦

好苦

我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還能撐多久…?


 


照片: Mary
真的好想你 周冰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ybMRT0Cm0
真的好想你 二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QVXtp4tqw
No commercial value 無商用 若侵權 告之速刪



  •   usalottery888 於 2021-08-13 22:23 3F
  • 要捨卻一個經走進生命的人

    不是一件可能的事

    曾一齊踏過多少土地

    鴻爪雪泥

    曾一齊渡過幾許風雨

    憂患與共

    雖不提起

    卻是魂已斷

     一鉤殘月

     空有夢相隨

    真的好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   usalottery888 於 2021-08-13 22:21 2F
  •  

    我滔了一池夏波換春寒

    等待與月許諾的瀲光

    方能梳起雲的髮絲輕揚

    緊扣在天涯海角的兩端

    再慢慢傾訴這一路的心酸



     

  •   usalottery888 於 2021-08-13 21:56 1F
  •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裡呼喚黎明
    追月的彩雲喲 也知道我的心
    默默地為我送溫馨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裡呼喚黎明
    天上的星星喲 也瞭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千山萬水怎麼能隔阻 我對你的愛
    月亮下面輕輕地飄著 我的一片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燦爛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喲 也早已過去
    願春色鋪滿你的心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裡呼喚黎明
    追月的彩雲喲 也知道我的心
    默默地為我送溫馨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裡呼喚黎明
    天上的星星喲 也瞭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你的笑容就像一首歌 滋潤著我的愛
    你的身影就像一條河 滋潤著我的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生命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喲 也早已過去
    但願我留在你的心
    寒冷的冬天喲 也早已過去
    但願我留在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