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茫茫月光的中間~那年花開月正圓

2023031411:42

行走在茫茫月光的中間

周莹花瓣中回眸一笑心动的何止星移,星移真挚告白感动的何止周莹
你全身充溢著
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
留給我印象最深的
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
以及長長的、一閃一閃的睫毛。
像是探詢,像是關切,像是問候。


周莹花瓣中回眸一笑心动的何止星移,星移真挚告白感动的何止周莹
你像天上的月亮,
也像那閃爍的星星,
可惜我不是詩人,
否則,
當寫一萬首詩來形容你的美麗。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最佳女主角。




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
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
你的影子,占據了我每一個記憶。
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你是我的毒藥,
滲入我的血液,
穿透我的神經,
控制我的大腦,
如果哪天你的藥性發作,
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周莹花瓣中回眸一笑心动的何止星移,星移真挚告白感动的何止周莹

如果你是天空中最遙遠美麗的極光,
我情願化作冰雪山,
在無聲流逝的時間裡,
默默守候你的光芒,
如果天國是最接近你的地方,
我可以放棄人間的一切,只爲隨你若去,
這份愛,亘古不變……


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
是為了此刻能對你說,
我愛你,我會在你身後永遠


我看到你,我怕觸電;
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
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Your presence is a present to the world.
你最大的優點就是你的眼光。


鄧超讚美老婆孫儷:「孫儷,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長長的、一閃一閃的睫毛。像是探詢,像是關切,像是問候。」
 

「孫儷,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佔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癡心嗎?」
 

「孫儷,你是我的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如果哪天你的藥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孫儷,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曾因一句「We are 伐木累(Family)」的「中式英文」逗樂網友的鄧超,還不忘自誇:「孫儷,你最大的優點就是你的眼光。」
 

老婆客串《分手大師》

兩人在片中因一段「廣場舞」而定情,在發布會上,學過跳舞的孫儷「鄙視」鄧超:「你(跳舞)哪來的自信?」
 

鄧超揶揄老婆:「你以前一直是伴舞對吧?還給趙薇伴過舞。現在你都當『娘娘』這麼久了,其實我一直覺得你很勵志,這也是我選你當我老婆的一個祕密(原因)。」

自稱在家是小女生

孫儷被問及婚姻家庭時澄清「其實我在家是一個小女生」,強調老公才是真正的「一家之主」。
 

孫儷稱鄧超性格活潑,能保守祕密,人緣超好。而她最崇拜鄧超的一點,就是他「超級自信」。孫儷還不忘對老公告白:「我很崇拜他,他不斷在挑戰自己的極限,體力、智商,做任何事都有很魄力和勇氣。」
 

對於在外造成的「妻管嚴」形象,孫儷澄清:「超哥在家裡很有尊嚴的,每次回家做飯就跟過年似的,我在家就是一葷一素。」孫儷還稱,被視為「模範夫妻」讓她壓力很大,其實他們和尋常夫妻一樣,也有吵架和磨合的過程。
 

她還爆料鄧超在家很喜歡示愛,「每天要表白十幾次」,而且嫌她不愛撒嬌,「他經常跟我提意見,說覺得像跟一個兄弟生活在一起,我有時候太爺們了」

Ref:網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kComAcdpB4

For Reference only



  •   mary999 於 2023-03-14 21:31 1F
  • 譚維維 行走在茫茫月光的中間

    電視劇 那年花開月正圓 片尾曲
    作詞:陳濤 作曲:韓紅 編曲:許明

    我闖進了你的愛 早於飛花紛紛的年代
    等到天教兩兩有情時 徹夜春風只管來

    我的今生猶如線 幾番纏纏綿綿織成棉
    我問思念應從哪邊裁 一輪明月升起來

    行走在茫茫月光的中間 我不能久留於傷感
    待天空雲出寂寥我發現 你從未離開我身邊

    遙遙相對 滿天清輝
    再從容看一遍 歡若魚水
    忍不住一時 憑空依偎
    歲月有痕 都在心扉

    獨自在茫茫月光的中間 我不能久留於傷感
    待天空雲出寂寥我發現 你從未離開我身邊

    遙遙相對 滿天清輝
    再從容看一遍 歡若魚水
    忍不住一時 憑空依偎
    歲月有痕 都在心扉

    行走在茫茫月光的中間 我不能久留於傷感
    待天空雲出寂寥我發現 你從未離開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