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所愛》大話西遊, 無臉畫

2018031609:17


大話西遊~ 一生所愛 盧冠廷



《大話西遊》 
今日種種 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 君已陌路

正何謂
不戴金箍,如何救你。
帶了金箍,如何愛你!
一生所愛 隱約 在白雲外。
只怨在錯誤的時間遇上你~



複雜又單一
模糊又透晰
哲深又情純
菀爾又眸沁

在對的時候 遇見對的愛 那是最美的年華
在對的時候 遇見錯的愛 那是最痛的焚化
在錯的時候 遇見對的愛 那是最悔的落花
在錯的時候 遇見錯的愛 那是最貪的刑罰




既不回頭 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 何須誓言
昨日種種 似水無痕

今夕何夕 君已陌路



如果再有機會相見,我會對你説:我愛你!
我希望一開眼就能看見你,再次擁抱你。
哪怕一分鐘也好。。。




人生百年,
誰不曾大鬧天宮,
誰不曾頭上緊箍,
誰不曾愛上層樓,
誰不曾孤單上路。

未解開悟時 看山是山
開始理解時 看山不是山
最終覺悟時 看山亦是山

有時候放棄是最不想也最不願的愛
每個人都有無奈
最想愛的年紀遇到了自己最愛
卻又是最無奈的最沒能力的去愛!



 

世上愛情縱使痛苦,但回憶總是甜蜜﹔
或許是那悵然痛苦,才顯愛情的淒美﹔
也許是曾經的遺憾,使愛情刻骨銘心。




驚鴻一瞥,恍如隔世。
花落,花開,緣起,緣滅。
佛前一叩五百年,再回首 往事早已如烟。

錦瑟無端五十弦, 一弦一柱思華年。
莊生曉夢迷蝴蝶, 望帝春心托杜鵑。
滄海月明珠有淚, 藍田日暖玉生煙。
此情可待成追憶, 只是當時已惘然。




我愛你!
從前直到現在,愛還在

如果一定要給這個承諾
加上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只為一人,終其一生,
一生所愛,一生遺憾。
輪迴五百年沒結果,愛一萬年太久了,
愛我...現在...,不愛...離開...




修五百年同舟,修一千年同枕;
三世修一世,前世五百次回眸,
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曾離我們僅一步之遙的人,
一旦錯過,之後哪怕化身絕世英雄,
身披金衣金甲,腳踏七彩祥雲,
一躍十萬八千里,也未必能追得回來,
也只有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才不會後悔!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是悲劇、是喜劇還是場荒唐的鬧劇?
總是要等要曲終人散,
悄悄拭淚時,才能領悟這箇中的滋味……

庸碌而日日夜夜所追尋的,
或許就在自己身邊。
痛苦,也許不是上天安排的,
正是我們不懂的如何去做選擇罷了。
過於執著於某一件事,
可能會失去更多該珍惜的事!




佛曰: 眾生皆苦
輪迴之中緣分已註定,
何必在為此煩惱,
看破,放下方能脫離苦海。

真實人生,沒有500年可以穿梭,
沒有月光寶盒帶你回到過去,
一切的一切只能寄情於西遊記的神話故事裡。
眼下值得省思的是,是不是珍惜身邊的一切,
不要「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祈願 天下有情人 偕成眷屬



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
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第二段文: Jou :  http://jou99.pixnet.net   
畫: 版權歸 呼葱覓蒜 所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OIqLhSWkA
圖影片 取自網路 無商用 純参考 若侵權 告之速刪除



  •   mary999 於 2017-12-03 18:26 2F
  • Hong Kong 香港
    大話西遊記
    從前直到現在,愛還在

    一罐鳳梨,一顆牛丸,一句情話,一座城市……
    螢幕上的香港,寄託了無數人的青春。

    如果說有一個地方既是天堂又是人間,
    既有青春裡對廣闊世界的好奇,
    又有成年後令人午夜夢回的經典記憶,
    那就是香港。

  •   mary999 於 2017-12-03 18:21 1F
  • 一生所愛

    西遊記主題曲
    作詞:唐書琛
    作曲 編曲:盧冠廷

    從前 現在 過去了 再不來
    紅紅 落葉 長埋 塵土內
    開始終結總是 沒變改
    天邊的你飄泊 白雲外

    苦海 翻起愛恨
    在世間 難逃避命運
    相親 竟不可 接近
    或我應該 相信 是緣分

    情人 別後 永遠 再不來
    無言 獨坐 放眼 塵世外
    鮮花雖會凋謝 但會再開
    一生所愛隱約 在白雲外

    苦海 翻起愛恨
    在世間 難逃避命運
    相親 竟不可 接近
    或我應該 相信 是緣分

    苦海 翻起愛恨
    在世間 難逃避命運
    相親 竟不可 接近
    或我應該 相信 是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