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打包外帶

2015030315:05

 


 

昨夜
我在
愛情酒店
我說: 店小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小二,來杯 ~寂寞。”
“ 對不起!客官,本店只剩下 ~空虛了。”

“ 那來杯 ~ 開心”。
“ 不好意思!客官,賣完了,
要不在給您來杯平時您經常喝的 ~ 孤獨?”。

 


“ 不用了,我都喝了10多年那玩意了,今天想換個口味。
那 ~ 快樂也沒有麼?”

“ 有,不過是水貨。”

“ 那 ~ 真心 ~有麼?”
“ 昨天有個買 ~ 虛情假意的,買一送一搭給他了。
您也知道,著年頭~ 真心不值錢了,沒辦法只能當贈品了。”


 

“ 算了,那來份 ~ 真愛。”
“ 客官,你別為難我了,你也知道市面上根本沒著東西了,已經缺貨好多年了,不過聽說黑市上出現過著玩意,價格很高。”

“ 唉……..…好多年沒喝過那玩意了,都忘了是什麼味道了。”
“ 客官,我勸您還是別喝那玩意,那玩意味道不錯,但是容易給人留下後遺症。”



“ 你怎麼知道?你喝過?”
“ 我寧願喝三鹿(毒奶粉) 也不願意喝那玩意,我只是聽別的客官說的。客官,不行你就來杯 ~ 無情,最近著個賣的不錯,很多客官都喜歡喝著個。”

“ 呵呵!是嗎? 前一陣子他們不是愛喝 ~ 狼心狗肺麼?怎麼又換口味了。”
“ 最近市面流行這個。”

 



“ 來杯~ 忘情水, 把惱人前塵往事都忘掉
對不起, 銷售一空, 這年頭大家都要買! 沒貨! 

“ 啊! 給我一杯~ 忘情水, 換我一夜不流淚! 
“客倌, 來杯~ 無心吧! 有很多~很多~ 

            


“ 哦!算了,我不好那口,~ 情人 有麼?”
“ 有。”

“ 來一個,給我多加點 ~ 諾言。”
“ 現在 ~ 諾言都是假的。”





“ 那 ~ 知己怎麼賣?”
“ 著個可貴了,一緣一份。”

“ 來一份,哦!對了,在來份 ~ 愛情,打包我帶回家~~~
餵豬。”餵豬。”
餵豬。”~~~~



 

               



                           
                                                                 



 

 

愛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r1OOh8hvI
No Commercial Value
文圖影片, 取自網路, 無商用, 若侵權, 請告之, 速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