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2013122411:33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夢是唯一行李
街道冷清心是卻擁擠 每一個角落都有回憶




相識,是一種情緣 ,
疏遠,孕育著另一種情緣 。

熟悉,是一個起點,
忘記,蘊含著新的起點 。

熱戀,是一種期盼 ,
分手,標誌著另一種期盼 。

相識,如癡如醉 ,
疏遠,兩廂情緣 ,
熟悉,知己知彼 ,
忘記,無夢無幻 ,
熱戀,密不可分 ,
分手,兩廂情願 。

情與緣, 
挽留出一定的空間。




相關圖片


 

 
 

孟庭葦 -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Njhp7kQY1I
無商用純賞析 若侵權 告之速刪



 
,


  •   mary999 於 2018-02-20 23:31 1F

  •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別在異鄉哭泣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夢是唯一行李

    輕輕回來不吵醒往事 就當我從來不曾遠離
    如果相逢把話藏心底 沒有人比我更懂你

    天還是天喔雨還是雨 我的傘下不再有你
    我還是我喔你還是你 只是多了一個冬季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別在異鄉哭泣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也許會遇見你

    街道冷清心是卻擁擠 每一個角落都有回憶
    如果相逢也不必逃避 我終將擦肩而去

    天還是天喔雨還是雨 這城市我不再熟悉
    我還是我喔你還是你 只是多了一個冬季

    只是多了一個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