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orning 兩小無猜 ~這篇是我最愛

2013102109:11
 




我們的笑聲在風中旋轉 
像花一樣的綻放

快樂一山傳送又一山




 

有個女孩叫小曼 
可是她走路卻不慢
她的頭腦不簡單
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將她難 



她總是喜歡找我玩
草地上玩騎馬打戰
我當馬兒   她坐我肩膀
一起追狗兒  看誰跑的慢



我們的笑聲在風中旋轉 
像花一樣的綻放 
快樂一山傳送又一山



我們要永遠一起玩
1.2.3.4.5.6.7
妳像花兒一樣美麗
1.2.3.4.5.6.7
最喜歡看妳笑嘻嘻





躺在綠草如茵抬頭看
雲飄的天空好藍好藍
我送妳一朵紫羅蘭
讓妳害羞的臉紅了一大半 
哈 ! 



曼 .曼.  曼 .....
我們永遠一起玩
曼 .曼 . 曼 ......
快樂傳過一山又一山



妳摘花兒    我抓蟬 
我們一起追逐在草原上
妳將花兒穿成串
作成妳的小皇冠 
再叫我當小太監  妳當小女王 
( ㄛ ! 什麼 ~ 又被妳騙了 .. 哈 ! .. )



曼 .曼.  曼 .....
我們永遠一起玩

1.2.3.4.5.6.7

誰抓到誰就是大笨驢 
1.2.3.4.5.6.7
  妳像花兒一樣美麗  
1.2.3.4.5.6.7
最喜歡看妳笑嘻嘻





小河彎彎彎彎彎
我們摺著小紙船
爬上小河的橋上
再放小船在河上
一起比賽誰的船跑的慢



我們追著紙船在岸上
手牽著手一直沒有放
笑聲在風中歌唱
連夏蟬也為我們加油    吶喊  



曼 .曼.  曼 .....
我們永遠一起玩



曼 .曼.  曼 .....
我們手牽著手  誰也不要放 


曼 .曼.  曼 .....

妳做新娘     我做狼 
曼說 : ㄚ ! 不是啦 ~ 你又寫錯了啦 ! 
           是郎    不是狼啦 ! 你這小笨蛋  
     我 ........  被她笑了  
哈 ! ............
 


1.2.3.4.5.6.7
妳像花兒一樣美麗
1.2.3.4.5.6.7
我們永遠在一起
曼 .曼.  曼 .....
最喜歡看妳無憂笑嘻嘻
哈 ! .............. 


 

 

取文自JOU: http://jou99.pixnet.ne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TghSQ4EVY

 No Commercial Value For Reference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