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 You (Air Supply)~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2014030108:46

 


 


 勇者無懼~ 重新遨翔~ 加油~ 加油~



男孩:

我也是一隻小小大雕
哈....

我啄斷自己翅膀
讓自己忘掉會飛的本能
飛翔給了我自由的天空
卻也給了我失去愛的傷痛

在一次次飛翔旅程中
最愛在疲憊不堪中掉落
在一次次飛翔旅程中
次愛在信心不夠堅定中叛離
在一次次飛翔旅程中
我看見扶不起阿斗的痛心
在一次次飛翔旅程中
終於體悟自己無能庸俗的心

我終於不再飛翔
如同我的不再愛
害怕得到又再次失去的
難捱



女孩:
愛情國度裡
沒有最愛~ 次愛
在那當下
都是最最愛
真希望有個
你愛的人在你身邊

早上吻醒你
親吻你的
親吻你的

擁著你
輕輕拍你背
柔柔的手撫摸你臉
  再吻一下你的額頭..
一天的開始...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不要悲傷,不要悲憤!
懊喪的日子裡你要容忍,
請相信!歡樂的時刻會來臨。

心永遠憧憬著未來,
現在總是讓人感到枯燥。
一切轉眼即逝,成為過去
一切都將會過去;
而那過去的一切,都會變得美妙。

If by life you were deceived,
Don't be dismal, don't be wild!
In the day of grief, be mild:
Merry days will come, believe.
Heart is living in tomorrow;
Present is dejected here:
In a moment, passes sorrow;
That which passes will be dear.




Если жизнь тебя обманет
Не печальсяне сердись
В день уныния смирись
День весельяверьнастанет.
Сердце в будущем живёт

Настоящее уныло
Все мгновенновсе пройдёт
Что пройдётто будет мило.

Александр Сергеевич Пушкин
~
1825 俄國普希金


 

 

AIR SUPPLY - WITHOUT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xEB-oM2WQ
No commercial val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