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Grace~奇異恩典~千年相遇再牽你手~ Paul

2023122908:35
奇异恩典
Andrea Bocelli feat. Alison Krauss

如果可以

我想和你 回到那天相遇

讓時間停止 緊緊的擁抱你

 

如果可以

茫茫人海 千年一眼相遇

月光下轉身 再次牽你的手

祈願你 坐主旁

得永生 享平安

奇異恩典 何等甘甜

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喪 今被尋回

瞎眼今得看見

 

如此恩典 使我敬畏

使我心得安慰

初信之時 及蒙恩惠

真是何等寶貴

 

許多危險 試煉網羅

我已安然渡過

靠主恩典 安全不怕

更引導我歸家

 

將來禧年 聖徒歡聚

恩光愛誼千年

喜樂頌讚 在父座前

深望那日快現


照片: Mary
Amazing Grace 
Amazing Grace 奇异恩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ukIGvWJ0E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8y-tRYItc

No commercial value,  For reference only



  •   asd9595 於 2021-12-18 14:31 6F
  • 祝福每個人都能身在天堂,幸福美滿每一天,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21-12-31 20:12 回覆
    幸福美滿每一天




     
  •   usalottery888 於 2021-12-11 19:46 5F
  • Amazing Grace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 am found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T'was Grace that taught...
    My heart to fear
    And Grace, my fears relieved.
    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
    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

    Through many dangers, toils and snares...
    We have already come.
    T'was Grace that brought us safe thus far...
    And Grace will lead us home.

    The Lord has promised good to me...
    His word my hope secures.
    He will my shield and portion be...
    As long as life endures.

    When we've been there ten thousand years...
    Bright shining as the sun.
    We've no less days to sing God's praise...
    Than when we've first begun.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am found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   usalottery888 於 2021-12-11 19:18 4F
  • 奇異恩典,何等甘甜

    拯救了像我這般無助的人

    我曾迷失,如今已被找回

    曾經盲目,如今又能看見

     

    神蹟教我心存敬畏

    減輕我心中的恐懼

    神蹟的出現何等珍貴

    那是我第一次相信神的時刻

     

    歷經無數 ,險阻陷阱

    我已走了過來

    上帝保我安全無虞至今

    神蹟將指引我回到家

     

    上帝給我 ,美好應許

    祂的話給我希望

    祂將給予我庇護之地

    讓我得著永生

     

    我們在此已千年

    光芒如太陽一樣耀眼

    和最初相比

    我們能讚美上帝的時日並未減少

     

    奇異恩典,何等甘甜

     

    拯救了像我這般無助的人

    我曾迷失,如今已被找回

    曾經盲目,如今又能看見



     

  •   usalottery888 於 2021-12-11 17:06 3F
  • 「奇異恩典」的歌詞是約翰牛頓 John Newton (1725-1807)所作,歌詞簡潔充滿敬虔、感恩的告白,也是他的生命見證。

    約翰生於英國,父親是西班牙人船長,也在地中海經商;母親是英國人,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渴望兒子能受良好教育,並為牧師,她時常為此心願祈禱。約翰自幼隨母熟誦經文及聖詩。

    不幸在他七歲時,母親病逝。之後約翰上了兩年學,因寄宿生活嚴謹而輟。十一歲時隨父親上船過著航海的生活,繼而被徵兵,逃役又被捕回。退伍後,在販賣奴隸船上工作,經常在非洲一帶販賣黑奴。

    他足跡遍四海,道德日益墮落,不久染上了水手們放蕩的生活習慣,吃喝嫖賭,奸詐欺騙,無所不為。日後因鬧事,反在非洲作奴隸之僕,過了幾年非人的生活,幸而他在英倫的父親聽到這消息後,就差人前往營救。


     
  •   usalottery888 於 2021-12-11 17:04 2F
  • 1748年春,從非洲返英的途中,遇到強烈風暴,船險沉沒,他在怒濤中,向神呼求:「神啊!求祢救我安抵港口,我將永作祢的奴僕。」

    船長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使約翰對基督徒的生活產生愛慕之心。在漫長的航程中,他讀到肯培斯(Thomas Kempis
    )的「遵主聖範」(The Imitation of Christ),心受感動,矢志悔改。後又在一次海上大風浪中險些喪生,從此洗心革面。39歲膺受聖職,以其餘年事奉上主。

    1754年,他與妻子定居利物浦,作觀潮員為生,並隨衛斯理兄弟研讀拉丁文及希伯來文聖經,偶而也證道。1764年他由聖公會按立為牧師,在餘生中竭力反對蓄奴。

    這首「奇異恩典」是他重生的經驗。他一直為神工作,到八十二歲才退休,當時他說:“
    我記憶力衰退,但記得二件事,即我是大罪人,基督是大救主。”在他離世前,他為自己寫下了墓誌銘:「約翰牛頓牧師,從前是位犯罪作惡不信上帝的人,曾在非洲作奴隸之僕,但藉著救主耶穌基督的豐盛憐憫,得蒙保守、復建並赦免,指派宣傳福音的事工。」

    在英國奧而麗教區的聖彼得與保羅教堂,有一座墓誌銘寫著:「約翰牛頓,曾任僱役;行為放蕩,頑梗悖逆;落魄非洲,淪為奴隸;主恩憐恤,脫離罪域;蒙召事奉,迺膺聖職,前棄真道,終傳訊息。」
     

  •   usalottery888 於 2021-12-11 17:03 1F
  • 「奇異恩典」一詩中,約翰牛頓自稱為「卑鄙惡者」,不配蒙主「恩典」,但主耶穌竟將此恩典施於其身,當他得知基督深愛罪人,並為罪人受死,他心中充滿無限驚奇,進而知曉眾罪已蒙恩赦。

    約翰牛頓從一個身歷萬劫,遭遇絕境的落難人,轉變為一個博貫群經,榮神益人,蒙主重用的鼎鼎大名宗教領袖,正是「奇異恩典」最好的寫照。

    作曲者已不可考,據研究應與18世紀某些蘇格蘭的非宗教歌曲有關。早期它在美國黑人教會很流行,以致於常被認為是美國傳統歌謠,或黑人靈歌,目前的樂譜由美國福音詩歌作曲家艾克沙 Edwin O. Excell (1851-1921)改編。

    這首曲子曾被 John Baez 
    以無樂器伴奏的清唱方式,作成單曲唱片發行,並蟬聯美國流行音樂排行榜的第一名,這種以靈歌蟬聯排行榜首位的情形雖非僅有,但也可看出這首詩歌的撼動人心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