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You~ 飛吧

2017120819:31


GIOVANNI MARRADI - Just For You

插酒瓶當翅膀~2





你的文章
夢囈 詭異 卻又 獨樹一格
催眠 虚空 卻又 真實愛戀
煽情 蠱惑 卻又 清新純情
傷感 心泣 卻又 超級好笑

你要繼續創作喲~
你有多優秀~ 你不知~
你有多傑出~ 你不知~
你有多出眾~ 你不知~
你有多卓越~ 你不知~
你有多才華~ 你不知~
你有多帥氣~ 你不知~
加油!! 



終日望風而逃1


終日望風而逃
插酒瓶當翅膀





為了想要得到自由,
我揮舞著酒瓶當翅膀
飛過高山,飛過河流,
才發現我的自由全都只是想像
其實我都一直在逃避,
逃避全世界最難以面對的自己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如此而已

為了無法忍受寂寞,
我從你手中離開愛情
過了十年覺得累了,
我又在我身上插上翅膀
下一次我要飛到那裡?
逃避全世界最難以面對的自己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I just want to get away from me
如此而已

終日望風而逃



我想我是不是真的累了
過去還能嘻皮笑臉面對自己人生的感傷

現在連酒也壓制不住心底淚的氾濫
雙眼越來越潮濕的花茫
看不清楚鍵盤上的字與畫的線條擺放

終於面對著人生已老了的這一關
可是我年少的夢還是在酒杯中如此狂妄
剝脫花生轟炸微醺的滄狂

一杯一杯的酒試圖撲滅心底藏的火山
臉頰還遺留著剛剛那女人嘴唇的柔軟
但還是不會讓酒醉的我想上她的床

再夾一顆滷蛋
稀試酒意的潰散
已快兩點半
待會還要戴著面具出去上演一場

我的人生何時才能自由自在的飛翔
做自己的夢飛自己的天空
即使跌倒受傷淚也自己嚐

我要的不多
只要有人能懂我一起分享
我要的不多
只要藍天與大海的綠藍

是否還要最後一杯
只剩偷來六十分鐘的午餐
算了吧,還是讓它醉
人生幾時能逃獄犯罪

黑胡椒臘肉還有一些
配上58度還算對味
這兒的天氣不冷也不熱的溫美
雖然我還是長袖外套比別人多穿兩倍

隔壁女孩的彈奏鋼琴聲讓人陶醉
可惜相遇太晚我已配不上她的美
如果再讓我年輕二十歲
是否我就能像老鷹不顧一切自由的飛

太重情念愛已成為一場原罪
是我自己想的太多還是別人的枷鍊鎖
還是原來的一切都是自己騙自己的借口
就是劉禪的懦弱
扶不起的阿斗


算了吧!乾了最後的一口
夾一個章魚丸配臘肉
手機的電池又嚮起只剩十四趴的軟弱
酒店關門
我還是得走

  
文圖取自 Jou  http://jou99.pixnet.net 
GIOVANNI MARRADI - Just For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V_b2HGRlF8
No commercial value 若侵權 告之速删



 



  •   mary999 於 2017-12-10 08:29 1F

  • 「守候」,演出者:林海

    Untitled
    Untitled 1
    Untitled 2
    Untitled 4
    Untitled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