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生意動~再會淚垂~ Me Too

2013102208:51

 




 

 

 Mr. 米酒  :  嗨,來問候你好~ 順便把 "心愛的" 帶來~ 
結果~

   
                   


   貓哥 :  喝太多米酒了~~~    狗弟: Me Too~~~

 

邱吉爾:  酒店打烊我走人
MARY  :  ME Too ~~~ 


網友  :  上網居然收到奇摩的逐客令

         
你去哪
?
貓哥  :  去無人島
~~~

網友  :  如您也想在痞客邦安營紮寨,        
         咱們就可再續前緣, 
         互相走訪聊天閒喀牙、
         詩文互相唱和晒幸福呢!  

貓哥  :  我要這裡最後的狂歡~~  
         
我隱居深林 .  流浪天涯
 ! 
         撐到沉船的最後一刻  
         記得回來喊
.. 5 4 3....( )( )

MARY  :  ME Too~~~ 


十年河西: 揮一揮手
          我目送你走
          才覺得心裡好難過
          你傷著心兒走
          我忍著淚兒流
          難道就這樣分手...

MARY  :   ME Too~~~


MARY   :  你格好像有病毒show問題~
JOU    :  
我不只格子有病毒

          我全身也許也都有病毒
          我的愛  更毒中之毒  
          
安定了    想中毒 

          再來找我 
MARY   :  ME Too~~~

JAMES  :  
只有愛台灣!疼惜台灣!
 
          
我願為台灣的民主 自由
  
          
流下最後一滴血!

MARY   :  熱血~ 帥啦 !  ! Good !
          給你50個讚
 !
          ME Too~~~


MARY  :  十年河西Blog 最大氣,文雅圖美歌好聽!  
十年河西: U'r Welcome! 夾企配
!!
         蝦蝦儂 (上海話:謝謝)
         
有空來玩,沒空寫批(信) 掰

MARY  :  你叫我挾去吃 
         
可小圖又一直搖頭
~害我想很久
         原來你是說免客氣
~
         
會啦
~
         
我會沒客氣夾企配
~
         
賞你格 + 味全醬瓜 + 青葉麵筋
          ~Delicious

MARY   : 
夾企配 +
 蝦蝦儂 + 掰掰Me Too~~~

LATTE 
 :  
寧靜的秋天,
         從細碎的時光中藉一點悠閒,
         為你剪裁一份絢麗的祝福,
         願快樂的心與你為伴,
         幸福的感覺在你胸中瀰漫。

         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
         緣分簡簡單單,聯繫斷斷續續,
         惦記時時刻刻,祝福長長久久,
         天天開開心心,天天好心情!

MARY   : ME Too~~~

新家地址:
   
舊家未搬新家未好經濟蕭條

   
家塗四壁四大皆空
~
   
請來吹風不走路也有風
~
   
東南西北~ 都有風~~ 麻將
     
     http://usalottery888.weebly.com/



MARY: 真的, BLOG 要關了淚垂~~~
  Give a big kiss with my love
  BUT~有病毒
  來個~~  
 Happy Ending ~ 


 


 

 



情生意動-曾淑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kUqoA8yFBY
No commercial va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