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童安格

2015020618:46

 




你說我像雲 捉摸不定
你說我像夢 忽遠又忽近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 小時愛作畫,心願是長大做畫家...
    但長大後畫家沒做成,跑去做了五斗米折腰的上班族!  
    多少年過去了,現看到美美手繪圖還是心動!  
    這影帶的手繪少女圖, 張張都漂亮,可說是歌美 ~ 圖美~


                        

    多年前, 我去大陸廣東, 帶著這首歌的卡帶, 大陸朋友聽了說: 你們台灣的歌, 都好好聽喲! 臨走時, 還請我將卡帶留下給他!

    那時大陸正開放, 建設落後, 工廠裡的工人月薪3, 4百多人民幣, 廣西山裡工人月薪50人民幣,  見到我們從台灣來, 對我們非常好. 曾幾何時, 十年河東, 十年河西, 大陸發展突飛猛進, 

    一年一小變,  二年一大變, 三年找不到回家的路. 到處是高層大廈, 新穎建築, 到處是賣場名店, 夜燈初上, 霓虹燈四射, 人們穿的花花綠綠, 現在是人們看到大陸人, 都對他們很好. 上帝是公平的, 每人一天24小時, 只要願意打拼, 抓住機會, 就起來了, 發達了!!!



    網友: 其實你不懂客戶心 
    1你說要賣(租)屋  估價偵詢  其實你不解現在行情
    2你說要惜售  不願賣太低  其實你不解買方心情
    3你說不考慮  否定的聲音  其實我很想為你  不捨哭泣
    4怕你不悅很生氣  利益的關係  所以不敢說出真情
    5你說要移民  結束台灣行  定要你知道仲介的苦心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作詞:陳桂珠 作曲:童安格 
    編曲:張弘毅 發行:1989年

    你說我像雲 捉摸不定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夢  忽遠又忽近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雲  總是看不清
    其實我(用)永不在乎
    掩藏真心

    怕自己不能負擔  對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說要遠行  暗地裏傷心
    不讓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無商用 若侵權 告之速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