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 Jeremy Lin~ 哈佛小子~ NBA~ 讓我們為他加油

2013110718:33

      

jou林書豪640

 MY WAY ~    NBA~  Jeremy Lin ~    
 殊不知,上帝的手正為他身上雕琢一個最美麗的記!


 

 

在最困難的時刻~他將被球隊解約~

      他不知何去何從~

      他進禱告室~祈禱~
      牧師: 你想要什麼~
      林書豪: 我希望~我不被球隊開除~
他不知,上帝的手正為他身上雕琢一個最美麗的記號!





2013/11/19
(美東時間)

最新!火箭109比85轟綠衫軍
林書豪摘11分5助攻

         林書豪vs塞爾提克


2013/11/14(美東時間)
NBA 林書豪21分哈登36分 火箭109:106氣走尼克
林書豪: 哈哈,不知道背靠背,我還能扣籃。
在麥迪森廣場打球很好玩!真想趕快回家!
將榮耀歸給神!

   
能夠重返麥迪遜花園廣場,林書豪感到很開心,

「我來到這裡享受這場比賽,你知道的,
我很想念在這座球場打球,一年只有一次回到這裡的機會,
這裡的球迷很棒,氣氛更是令人難以置信,
對每個人來說,來
這裡打球都是很享受的事情。

林書豪vs尼克
 
 
NOV. 6, 2013
林書豪「豪」穩 助隊擊敗拓荒者

林書豪「豪」穩,又一場投籃命中率達到五成,
帶領球隊拿到一勝!

林書豪500
  
林書豪是誰?

2010 年七月二十二日,颳起一陣「林書豪旋風」。
林書豪,是台灣第一人!

他是 NBA 史上第一位台裔球員,而且是~
自 1954 年以來,第一個打進 NBA 的哈佛高材生。

NBA史上第一位台裔球員
林書豪在曾在NBA 選秀會上落選。
「知道自己落榜時,我難過得都快哭出來,
後來和家人買了一百五十支辣雞翅,
狠狠的用吃來發洩情緒。」回想起當時的心情,
林書豪也忍不住苦笑起來。


後來與勇士隊簽約,林書豪也很有自信,
面對 NBA 的挑戰,卻很快就垮了下來。

後來林書豪被勇士隊下放到發展聯盟
(Development League),
「我真希望自己從來沒有簽過金州勇士隊!」
日記裡,林書豪發出最絕望而沮喪的哀嚎~

回到起初的愛與單純
「難道你們不知道,在場上賽跑的人,雖然大家都跑,
但得獎的只有一個人嗎?你們都應當這樣跑,
好叫你們可以得獎。凡參加運動比賽的,
在一切事上都有節制;他們這樣作,
不過要得到能壞的冠冕,我們卻是要得不朽的冠冕。」

有一天,林書豪讀到聖經〈哥林多前書〉
九章 24~25 節,突然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在為
「能壞的冠冕」
──好的比賽、好的得分、
為球隊爭光、與球隊續約、他人的期望
──
而努力~

他忘了最初以榮耀上帝作為上場打球的目的時,
他如夢初醒:「我要重新信靠上帝!」
而〈腓立比書〉三章 14 節:
「向著目標竭力追求,為要得著上帝在基督耶穌裡,
召我往上去得的獎賞。」

那真正最大的獎賞是在天上!
我要重新學習將最好的獻給上帝,
盡最大努力為上帝打球,並把結果交託給祂!」                          

 




繪圖取自 JOU: http://jou99.pixnet.net/blog
部份文 取自 宇宙光雜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jrFQyE1hAg
No commercial value
無商用  純賞析 若侵權 告之速刪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