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裡沒有誰能代替你~ 祈你平安 ~ Paul

2023122521:04


在我心裡没有谁能代替你



思念你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一天過一天…

故人入我夢,明我長相憶

夜來攜手夢同遊,

晨起盈巾淚莫收。

君埋泉下泥銷骨,

我寄人間雪滿頭。

April 14 2022

夜半風雨

你來到我夢裡

情況不好

 

人世短秒

夢裡分長

感到很長的時間

一直夢

一直夢

 

肩著紅

背著紅

用布擦拭

還是淌血

 

醒來

擔心你

想念你

 

我將茹素

誠摯行善

回相給你

祈你安好

佑你平安



魂來楓林青,
魂返關塞黑。

三夜頻夢君,
情親見君意。

冠蓋滿京華,
斯人獨憔悴。

千秋萬歲名,
寂寞身後事。

這些年不見了

在你心裡是否還有個我

想當年 多甜蜜

只怪命運讓我們無緣相聚

 

夜深了 想你了

想你的時候只能聽著那首歌

閉上眼 不哭泣

心中日夜思念全部都是你

 

在我心裡沒有誰能代替你

就算在你心裡已把我抹去

如果有一天 全世界都不理你

記住我的一切永遠屬於你

 

在我心裡沒有誰能代替你

就算今生注定不能在一起

記住我愛你 記住我想你

記住遠方有個人在等著你



照片: Mary
张晓明 - 在我心里没有谁能代替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aHRapBc8U
No commercial value
無商用 若侵權 告之速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