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台~ 我的一生被風吹亂~~ Paul

2023122605:25


菊花台 周杰倫

摩天輪 轉呀 轉呀
承載
夢幻 歡樂 炫耀 愛戀

瀟洒 童真 笑顏

那兒有我快樂的回憶…

我飛

飛過 祟山峻嶺 白雪皚皚

渡過 洶濤巨洋 鯨鯊躍起

路過 蔚藍海岸 綻綠澈底

 

跑過 寬闊原野 牛馬成群

越過 戈壁大漠 烈陽高照

走過 森林深處 古樹參天

 

穿過 莎莉花園 柳綠花紅

踏過 林澗小溪 鳥鳴魚游

到過 尋幽鄉間 花蝶紛飛

 

遙看 人間大地 萬家燈火

遠眺 無際天空 日月星轉

原來人世間如此美好

如果 如果 人生能重來…

 

 

北風亂 夜漫長 雨輕彈

我的一生被風吹亂

君似明月我似霧,

霧隨月隱空留露。

君善撫琴我善舞,

曲終人離心若堵。


只緣感君一回顧,

使我思君朝與暮。

魂隨君去終不悔,

綿綿相思為君苦。

 

相思苦,憑誰訴?

遙遥不知君何處。

扶門切思君之囑,

登高望断天涯路。


 


照片: Mary
菊花台 周杰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djbRvvJAzg
No commercial value 無商用 若侵權 告之速刪



  •   asd9595 於 2021-06-06 16:19 3F
  • 人的一生,總是曲曲折折,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21-06-09 05:57 回覆


     
  •   mary999 於 2021-06-06 07:02 2F

  • 周杰倫
    菊花台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你的淚光 柔弱中帶傷 慘白的月彎彎勾住過往
    夜太漫長 凝結成了霜 是誰在閣樓上冰冷的絕望
    雨輕輕彈 朱紅色的窗 我一生在紙上被風吹亂
    夢在遠方 化成一縷香 隨風飄散你的模樣

    菊花殘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花已向晚 飄落了燦爛 凋謝的世道上命運不堪
    愁莫渡江 秋心拆兩半 怕你上不了岸一輩子搖晃
    誰的江山 馬蹄聲狂亂 我一身的戎裝呼嘯滄桑
    天微微亮 你輕聲的嘆 一夜惆悵如此委婉

    菊花殘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菊花殘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   mary999 於 2021-06-06 06:46 1F
  • 生命,每個人只有一次,或長或短;
    生活,每個人都在繼續,或悲或歡;
    人生,每個人都在旅途,或起或伏。
    世界很大,人心很細,哪能不遇到小人?
    紅塵很深,人世浮華,哪能没有心煩事?
    想得淺一點,活着就該隨遇而安!
    看得淡一點,頭頂就有一大片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