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雲遺聲~ 現代楊過

2014050608:36

 

girl7638


臉譜後究竟是什麽人
你不提及我也不必問








這是真的 現代愛情故事
今世 在記憶之中 描摹她



現代過兒 偶遇姑姑
顧盼生姿 低眉

輕抿朱唇
過兒難忘 驚為天人
魂縈夢繫 相思難了
從此墜入 愛的洪流



中秋嬋娟 同約相會
過兒有心 黎記排隊
人龍耗時 買得月餅
姑提水梨 步搖過街
相視而笑 各吃餅梨
深情款款 賽似神仙




兩情相悅 枕衾繾綣
相守相許 朝朝暮暮
比翼雙飛 海角天涯
奈何可是 命運捉弄
難成連理 棒打鴛鴦
孤影單飛 分離兩地



姑入紅塵 世坎不盈
幾番際遇 愁傷感嘆
過兒真情 癡心絕對
月夜三更 柳岸望樓
呎尺獨悲 澀淡淚光
徹夜難眠 借酒消愁



酒能斷腸 卻難斷情
愛情路上 輾轉徘徊
最後還是 舊情難忘
斯人憔悴 思念裝滿
怎該是好 也不知道
愛的纏結 無人能解



唯輕低喚 託咐風中
今夜 伊人好嗎?



附記  Mary:
過兒過兒 別難過…
你心傷悲 我陪你…
你舉杯醉 我陪你…
你夢斷歎 我陪你…
什麼什麼 你要去跳河…
我我我.. 先去學游泳.. 再回來陪你…

girl4640

連理枝頭花正開,妒花風雨便相催。
願教青帝常為主,莫遣紛紛點翠苔。

girl2509

夜色流淌在人間 凡塵
時間凝固 在三更
行走在 沈眠的城
恍然間 遇見一盞燈
推開歲月的門
那女子 為你輕施脂粉
心頭上 積滿紅塵
她數白發 你靜靜等



她在你眉心輕吻
拂過刻在你眼角的痕
你眼中已無月落日升
卻依稀是 隔世佳人

一樣臉演百樣的人生
流目顧盼裏似有遺夢
且走且停間 輕啟朱唇
你唱一段 嘶啞的歌聲


美人114509

臉譜後究竟是什麽人
你不提及我也不必問
眉睫下 胭脂淺淺深深
堪堪描繪出一雙淚痕




 

你唱著舊夢 她在輕聲和
我哭得無聲



我們流落在人間 凡塵
夜晚總是 那麽冷
流浪在 凜冽的城
我唱起 低回的歌聲
你也輕聲答和
若等到 歲月忘了我們
我唱起 舊夢遺聲
你是否願意 陪著我呢





那一剎那
 

 

 

(  倚天屠龍記 代~楊過與小龍女 )



圖取自網路 若侵權 告之速刪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