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的愛~ 現才知道這些是幸福~ Paul

2023122908:37

感謝你的愛


謝謝您, 孩子們小時候, 經常抱著她們, 逗她們玩

謝謝您, 孩子們小時候, 經常帶她們到國父紀念館玩

謝謝您, 孩子們小時候, 經常帶她們到金石堂看書

謝謝您, 孩子們小時候, 經常送文具到學校給她們, 因為她們常忘記要帶去學校…

謝謝您, 孩子們小時候, 經常帶她們逛大賣場, 每次每人只能各買一個物品, 養成她們懂得選擇的思維及習慣…

謝謝您, 孩子們小時候, 好幾年, 在農曆春節, 都帶我們全家到大湖採草莓, 孩子們好高興

謝謝您, 孩子們小時候, 帶我們全家到六福村小人國玩

謝謝您, 孩子們小時候, 帶我們全家到馬陵坑山上, 放風箏

謝謝您, 帶我們全家到香港玩, 與 媽媽、Frances 一家人相聚

謝謝您, 帶我們全家到澳門玩

謝謝您, 帶我們全家到深圳玩

謝謝您, 帶我們全家到北京, 探望 冰心姑姑及二位表姊

謝謝您, 帶我們全家到北京, 故宮天壇玩, 好大, 又是夏天, 太熱, 走不動了…

謝謝您, 當我們在廣東順德, 坐小舟在渡河看夕陽, 不慎翻船, 您將小女兒救起, 奮力划舟回岸邊!


謝謝您, 帶我們全家到匹玆堡玩, 與 爹地
Larry 一家人相聚

謝謝您, 帶我們全家到夏威夷居住, 與 老奶奶舅舅大姊, 家人們相聚…

謝謝您, 帶我們全家到夏威夷 Wikiki 海灘玩

謝謝您, 帶我們全家到夏威夷 海洋公園看海豚表演…

謝謝您, 帶我們全家到洛杉機居住, 與 William 一家人相聚

謝謝您, 帶我們全家到洛杉機居住, 讓孩子們有美國受教育的經驗

謝謝您, 帶我們全家到洛杉機山上玩雪, 山下出太陽, 山上下雪


謝謝您, 帶我們全家到泰國曼谷
芭達雅旅遊, 看大象表演

謝謝您, 帶我們全家到石垣島 Club Med 玩,太好玩了…

謝謝您, 帶小女兒遊玩廣西桂林, 好開心愉快

謝謝您, 陪小女兒練開車

謝謝您, 挽大女兒進教堂出嫁


謝謝您, 帶媽媽到淡水天元宮, 看櫻花
摸金牛拜拜, 祈求國泰民安家庭和樂事業順隧…

謝謝您, 媽媽生日, 帶我們到八里左岸, 原住民餐廳用餐, 祝她老人家生日快樂!

謝謝您, 常帶媽媽及我們全家到三重市, 日本料理店用餐, 特別點鰻魚飯給媽媽, 因為她老人家喜歡!

謝謝您, 常帶媽媽我們到三重吃小火鍋, 有用古式高筒爐煮的酸菜白肉鍋


謝謝您, 常帶麥當勞漢堡, 開車2個多小時, 去看大女兒, 因為她初次離家住私立女校, 她說沒吃飽

謝謝您, 特地從桃園開車到台中麥當勞, 與大女兒見面, 談心, 聊天, 安慰, 因為她那時心情不好…

謝謝您, 帶爹地我們到八里海邊咖啡座, 喝咖啡, 等小女兒打工, 晚上 8點下班

謝謝您, 我們開車去接小女兒, 每當她工作, 晚上 10點半才下班…


謝謝您, 常帶我們全家到藍色公路海景咖啡館, 喝咖啡
看一望無際的大海

謝謝您, 帶我們全家到三芝貝殼廟玩, 全廟是由無數個漂亮貝殼珊瑚組成, 很特別

謝謝您, 帶我們全家到石門水庫玩, 活魚三吃, 但魚刺好多

謝謝您, 帶我們全家到新竹縣五峰鄉山上人家遊玩, 山景美麗, 山路彎曲

謝謝您, 帶我們全家到陽明山竹子湖看美麗的海芋花田, 享美食吃烤茭白筍喝蕃薯甜湯

謝謝您, 帶我們全家到淡水逛老街, 好熱鬧! 在河邊餐廳吃燭光晚餐, 很浪漫

謝謝您, 帶我們全家到八里山上, 滿是柚子花香的果園餐廳用餐

謝謝您, 常帶我們全家, 到台北延吉街清真牛肉館吃牛肉麵、薄餅、炒木須…


謝謝您, 常帶我們全家, 返基隆探望我母親, 陪她老人家吃飯, 聊天…

謝謝您, 每年帶我們全家到新店空軍公墓, 祭拜您的父親及姊夫的大哥, 他們都是駕機失事, 英年早逝!

謝謝您, 每年帶我們全家到八分寮, 祭拜我的爸爸


謝謝您, 非常疼愛外孫, 帶我們到基隆海珍珠吃海鮮大餐, 吃小兔豆沙包

謝謝您, 非常疼愛外孫, 帶我們到白沙灣玩

謝謝您, 非常疼愛外孫, 帶我們到基隆海港,看老鷹海鷗飛翔

謝謝您, 非常疼愛外孫, 常陪大女兒一家, 到八里左岸搭渡輪看河景玩沙好多美味小吃…

謝謝您, 非常疼愛外孫, 常陪大女兒一家, 到台北兒童新樂園玩

謝謝您, 與大女兒一家, 我們到三重吃自助火鍋, 您都先到先佔位

謝謝您, 待您吃完自助火鍋, 都會抱著外孫們看街景汽車, 因為他們喜歡汽車


謝謝您, 經常在家煮飯菜給我們吃, 因為您一手好廚藝

謝謝您, 經常做法國吐司給我們吃, 很香很好吃

謝謝您, 經常買滷牛肉給我們吃, 因為我們喜歡吃

謝謝您, 努力工作賺錢, 照顧我們, 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

謝謝您, 我病,您照顧我! 我冷,您抱著我!

謝謝您, 我哭,您安慰我! 我倦,您陪伴我!

謝謝您, 我錯,您包容我! 我累,您心疼我!

謝謝您, 我們互相學習一起成長, 有苦有甘…

現才知道這些是幸福…

感恩您, 思念您…

i love you cartoon images All products are discounted, Cheaper Than Retail  Price, Free Delivery & Returns OFF57%

照片: 老鷹成雙飛翔 Mary
感謝你的愛 薩克斯風演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r_v6wJnEGo
感謝你的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5ozdvCwDTw
No commercial value 無商用 若侵權 告之速刪



  •   mary999 於 2022-01-14 21:10 1F
  • 感謝你的愛

    作詞:林垂立/彭莉
    作曲:林垂立/彭莉

    感謝你的愛 你總是置阮身邊
    因為知影你的好 阮希望陪你行人生的路
    感謝你的愛 千言萬語放底心內
    無論是風還是雨 阮總是跟著你的腳步

    一生的愛攏乎你 只要你過著好日子
    因為你乎阮勇氣 加添人生的意義
    一生的愛攏乎你 只要你疼惜阮的心
    你是阮永遠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