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玉蓮再見

2015041020:31

 

蓮3625
 



玉盤珠落聲聲泣
蓮搖菏憶滿池

再訪少時舊長街
見情思深約來世



嘻笑同歡猶如昨
今欲尋卿人已往
西去霞飛影兒單

窗外捎來春雨綿
倚望回首來時路
淚滴不盡霑巾袖

My Dear 玉蓮 再見…


 

想再聽你說聲 好久不見
想再看一眼 你的笑臉
漫長的街道像吞噬回憶的黑洞
我獨行在淚與雨交織的夜晚 
頻頻回首 只剩影兒伴我同行

 



一群人的火車 一個人的寂寞
窗外喧譁的風 窗內無語的髮默

思念是無聲的語言 無詩的文字
關在帽沿下振翅飛翔的雙眸

淚水讓他失去方向
再也回不去他原來的城市
只能成為一棵沉冤枯木…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第一 二段文: MARY
第三段: 老豆
第四段: Jou

好久不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sFQ9kbpQhw
No commercial value 若侵權 請告之速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