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日記~ 天真

2014051921:54

 

漫男15554


用我一生再換你天真無邪
詩三百 以一言敝之  曰: 思 "無邪”





  最不該是我天真, 偏去猜這場疑問, 透不過命運的齒輪! 是不是我太天真, 都說是 “書中自有黃金屋, 書中自有顏如玉”而現學業已畢, 工作沒著落, 紅粉知已連個影子都沒有… 



 

  是不是我太天真, 都說要 “大愛世人”, 結果 “非我同族”視為異類, 趨而遂之!  我覺得我像 “犬夜叉”相信 認同 肯定我的人, 說我是人!  懷疑 反對否定我的人, 稱我為妖! 只因我們意見觀點做法訴求相左… 是不是我太天真,在詭變人世間… 在茫茫人海中…

霞642



開始迷霧 散在深海 
照片落塵埃
線索斷斷續續晦澀難猜 
被假象覆蓋
這場戲 我被誰推向未知舞台
主演還略帶期待
這半生 迷住了墓道中一場彩排
時間就染成黑白



是不是你笑了
或只是風雪裡悠悠長白
從雲頂天宮
到昆侖龍脈
這一路算不算共患難了?

無邪640

最不該是我天真
偏去猜這場疑問
透不過命運的齒輪
讀你的眼神
若早知結局
如我斷開的掌紋
情願彼此是路人
總好過最後你轉身
這般殘忍
仍是我一人
卻模仿著 誰的口吻啊



黑金古刀 蛇沼月下
我找回了它
龍脊背靜靜的鎖進櫃吧
也不會回答
這場戲 我為誰投入太多精彩
開拍就不能重來
這一生 回憶中若只剩內心獨白
仍能證明你存在
還記得你笑了
看著你湮滅在亡靈之海
在青銅門外
熄滅的燭台
難道說這就是終極了麼?
man3639

最不該是我天真
偏去猜這場疑問
透不過命運的齒輪
讀你的眼神
若早知結局
如我斷開的掌紋
情願彼此是路人
總好過最後你轉身
這般殘忍
仍是我一人
卻模仿著 誰的口吻啊



是不是你笑了
當我說記得是你的存在
鬼城的陰霾
風化的屍骸
這一路算不算共生死了?

man21641

最不該是我天真
猜什麼未知的疑問
透不過命運的齒輪
讀你的眼神
難道就結局
像斷開的掌紋
情願彼此是路人
總好過最後你轉身
這般殘忍
仍是我一人



時光若止 還能回頭麼
也許等不到誰的回答
日升月落啊 山川映你眼中啊
只想再問一句你還好麼

 

 

  

Ps. 點擊MV左上角, 可看英文歌詞

夕霞山照: Mary拍攝  其他圖取自網路 
 No Commercial Value 若侵權 告之速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