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國洛杉磯開車(2)

2018031522:39

Richard Clayderman 演奏集錦

「lady gif」的圖片搜尋結果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胸中脫去塵濁,
自然丘壑內營,立成鄄鄂。


sunset640

* 鳳凰城轉機
去美東我搭夜班機, 半夜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 Phoenix Arizona 轉機, 以為半夜沒人, 哇~ 整個機場都是旅客, 人滿為患, 到處都是要轉機旅客. 或許一早到美東就可辦事情, 或許可節省一夜旅館費用…
* 黑紳士
我手上拿的東西掉了, 身旁一位黑人紳士, 長得很帥, 氣宇非凡, 文質彬彬, 高約180公分, 站的很挺, 黑色西裝, 剪裁合宜, 畢挺、畢挺, 雪白、雪白的白襯衫加上袖扣, 襯的整個人好好看, 人好溫和, 應是高階人士! 他好意幫我把東西撿起, 我說: Thank You ! 他就趕飛機去了結果地上有一條~ 真金18k 的手鍊, 黃澄澄的, 大概有 2~3 兩重, 好粗一條! 應是他的!
* 以示清白
我一抬頭, 黑紳士已不見, 我要趕飛機, 同時看到手鍊的, 還有身旁一位穿淺灰色夾克的中年老外, 我把金手鍊交給他, 指指剛才黑紳士的方向… 後來不知他有沒有交給警察!?  我到現在有時還想, 那黑紳士會不會以為我扒了他的金手鍊, 希望他有看到這篇文章…
以示我清白
山1641
山中傳奇
有一天接到電話, 說免費招待到山裡去玩, 我就說好吧! 他們把招待券寄來, 我就去了, 開車2個多小時, 招待券地址是一家 Motel, 那胖胖櫃台小姐說, 你今晚可住這, 也可開車上山住, 開車約二小時, 我心想到山上七點多還好, 我就往山上開…
* 烏漆嘛黑
天呀~ 原來美國有的山裡沒有電線桿, 黑漆漆歐密嘛, 夜黑月暗,月濛朧、鳥濛朧… 兩旁是參天古樹, 居然還有濛濛山霧~ 煙也濛濛、 霧也濛濛, 這時已不覺浪漫了… 前無來車、 後也無車、 唯我一輛! 越開越怕, 還是下山吧! 把車迴轉, 居然車輪陷到馬路邊的爛泥裡, 真急死人, 好不容易, 才把車開上馬路, 回到 Motel 睡了一晚. 晚上不要開車上山… 現在真知道了…

Rain642

   * Rain Cats And Dogs
第二天去到山裡, 原來是建設公司在賣山裡的地, 聽完說明會, 中午免費吃頓豐富牛排自助餐,用完餐就開車返家. 約下午 3 點多, 中間經過一段路, 突然下起大雨, 所謂:西北雨! 美國有句哩語: Rain cats and dogs… 原來是這樣的喲!! 大雨點真如貓、狗這麼大, 雨是整桶倒下來, 車窗雨刷都來不及刷… 從沒看過這麼大的雨, 正港的傾盆大雨…
* 車要Kiss
前有輛黑色轎車好像開了快些, 突然打滑, 整個車子180度轉向, 車頭向我, 車尾向前, 甩到路肩牆, Oh~ My God~ My~ God~ 把我整整嚇了二大跳, 那駕駛肯定也嚇昏了!! 好家在, 我車慢, 不然我倆車要 Kiss了, 那代誌就大條了…
la12642

* 山上有雪
坐校車到洛山磯山頂渡假營, 女司機有 180公分高, 應有 90幾公斤, 又高又壯, 非常有威嚴! 她說每個人都有坐位, 開車期間不准站立、 不吵鬧! 大家都乖乖的坐著. 車子延著山路, 開呀~ 開呀~ 約二個小時多些, 來到山頂, 居然有雪! 很厚的雪ㄝ! 山下穿短袖, 山上穿雪衣, 大開眼界… 我們就在雪地裡, 玩呀~ 滑呀~ 滾呀~
* 宇宙奧秘

開車去聖地牙哥 San Diego 看野生動物園, 坐高架纜車環繞園區看景色, 幾百匹馬及各種動物瀟脫在草原上跑來跑去~ 一圈又一圈~ 以前只在電影裡看過, 原來萬馬奔騰是這種感覺, 令人感動! 還有海洋公園的海豚表~太~ 太~超讚啦~ 上帝之手, 天主的愛, 創造宇宙世界真是奇妙…

sea6640

  •  

* 蔚藍海岸
有一回我參加旅行團, 去墨西哥邊界城市: 提瓦纳 
Tijuana 去玩, 二天一夜, 團費不貴, 延路經過聖地牙哥 San Diego, 到一家 Hotel 很別緻, 曾是有名的大文豪在此住過,寫作很有名的著作! 而延路最美的是那太平洋蔚藍海岸, 海水清澈綠綻~ 綠綻~ 一望無際, 陽光普照, 天空蔚藍, 真是美到不行… 太美~ 太美~ 我的心留在那裡

* 別走太遠
到提瓦纳 Tijuana, 有去一個樂園, 有墨西哥歌手身披墨西哥斗逢, 帶著大草帽, 彈著吉他, 在你身邊唱情歌… 街上逛逛沒什麼!  團員大半是台灣人, 有一位男生叫我跟緊一點, 別走太遠, 以免危險!
* 真要小心
以前報紙有登過, 有男生開車去提瓦纳 Tijuana 玩, 回程路上, 有兩位美女攔車要搭順風車! 這男生見色心喜, 沒有多想, 就給她倆上車, 結果過海關, 車內有毒品, 應是那兩女孩帶的, 但她們不承認, 男孩被留查, 後來結果怎樣就不知了…
* 好貴一夜
從美國出關, 進提瓦纳 Tijuana 因坐遊覽車, 不查証件, 回程則要下車每人查証照, 我居然忘了帶身份証件, 被罰 90美金, 團費原不貴, 加上罰金, 哇啦啦~~ 我的 Money~ 我的錢~ 好貴的一夜~~

sf2640

* 去Cupertino

我從蒙特利市 Monterey Park, 坐台灣人公司的長途巴士去庫比蒂諾市 City of Cupertino, California, 長途巴士的最後一站是舊金山 San Francisco. 旅客都是台灣人與中國大陸藉客人, 大家都很和氣. 延途停三站, 有休息站, 有農夫農場, 逛逛買買吃吃!
* 同胞男士
有位來自中國大陸的中年男士, 瘦瘦高高長的也不錯, 但看來有些憔悴… 來找我聊天! 他說他要去舊金山接車, 大概是去把一輛車要開回落杉磯的意恩. 上車後他有意坐到我旁邊, 但我把手提行李擱在旁坐位上, 自己假寐, 心想陌生人少搭訕. 後來他就坐在我後面.

* 2元小費 

延途是一整片、一整片的藍莓Blueberry 、紅莓Redberry果園, 早上10點從 Monterey Park 開車, 到了Cupertino 已是下午5點. 司機先生要收每人 2元美金小費, 大家都給了.  就那位大陸男士說什麼就是不給! 連幾位大陸小姐都勸他, 說給小費是應該的, 覺得在台灣人面前, 太沒面子! 但他就是不給 2元小費… 我突然想起, 他中午沒買餐, 一天都沒吃東西, 可能身上真沒什麼錢, 但我要下車了… 車還要往舊金山開, 需一小時, 加起來大概要8小時…
* 辣味潛水堡

回程我從 Cupertino 坐越南人公司的長途巴士回洛杉磯, 車上旅客有台灣人、越南人、大陸人、墨裔美國太太帶2個女兒, 延途不休息. 越南司機有2位, 中午免費送我們每人一條辣味大潛水堡, 很好吃! 去程台灣人公司長途巴士是走高速公司, 但越南人長途巴士是走鄉間小路, 是有比較快就到洛杉磯, 約7小時…
* 搭輪遊港

我搭渡輪, 遊舊金山港, 海鷗就在頭上飛呀~ 飛呀~ 我丟麵包, 海鷗就搶食, 隨船而飛, 真的很遐意… 然後再去漁人碼頭, 買現煮螃蟹~ 味道好鮮美~ 但有當地人說那是賣觀光客, 他們有更好的道地買更便宜又鮮美的螃蟹, 但我已經很滿意, 好吃又好玩…  

LA640

* 又撞車了
有一回在 City of Industry 工業市, 那裡都是公司、行號、工廠、倉庫, 我邊開邊想事, 來到十字路口, 也不記得是紅燈、綠燈了. 我只記得, 燈一亮, 我就開車, 我是橫向, 縱向也有一輛吉普車型的小貨車開過來, 我倆就撞車!
* 保費要漲
我車撞到他們側邊的車門, 還好剛起步, 大家都慢. 那卡車上面坐了兩位男士在聊天, 貌似墨西哥裔的工人. 我因在夏威夷有碰車跑掉的經驗, 這次乖乖的在路邊停下來, 心想慘了, 汽車保險費又要漲價了!

他們跑了
結果~ 結果~ 那二個老墨一看到我, 一個東方女孩孤伶伶的站在車旁, 他們居然一踩油門, 一溜煙跑掉了, 不見車影了ㄝ… 不知是我慶幸還是他們要高興!? 在工業市很多外籍工人, 有些沒身份打工, 也有的想儘量不惹事, 不知那兩位男士有沒有身份…
* 燈破車凹
在美國, 校車、 救護車、 警車、 消防車最大, 一看到校車, 你都要停下來讓校車先過. 有一回校車停在校門口, 我車跟後面, 結果我要往左側開出來, 靠的太近, 我的右側燈撞上校車後面保險槓, 校車毫髮無傷, 保險桿是黑色的, 好像有掉一點點漆, 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 但我右側燈破了, 車頭側邊還凹了下去! 校車司機不在, 車上沒人, 我等了很久, 後來我就開走了…
* Oh~哇ㄟ車
傍晚 5點多去 Fullerton 大學看舞蹈表演, 天色很亮, 把車一停就到處去逛, 然後進場看表演. 9點看完出來. 天呀~ Oh~ Oh~ My~ 黑漆漆一大片, 密密麻麻都是車, 我的車~ 我的車~ Where are you? 你在哪裡呀? 在哪裡? 找來找去終於找到~ 哇ㄟ車~ Thanks God~ 可以返家了…

d640

* 實在好玩
環球影城、 迪斯奈樂園、 那就不用說了, 太~太~太~ 太好玩了!! 大白鯊、 小小世界、 鬼屋、 水舞、 真人米老鼠、 白雪公主遊行, 實在是好玩好看! 不過坐旋轉星球~ 在黑夜星空, 一直轉、一直轉, 地心引力把人往外甩! 出來時, 眼冒金星、 頭昏腦漲、 心臟快停…
* 有名景點
還有還有中國戲院、 杭亭頓花園、 好萊塢電影明星的家、 各大百貨公司、Outlet, 還有~ 還有~ 那知名睹場城市, 拉斯維加斯 City of Las Vegas 各大飯店歌舞燈光 Show… 太有看頭、 不去可惜ㄝ, 不去不行啦…
* 不修不偷
後來我把車留給一個親戚, 他在洛杉磯唸大學, 我還傻傻的說, 我去把車修理好再給他, 然不美觀 . 結果他居然說不用修理, 這樣沒人偷…


                                   

  我在美國洛杉磯開車 (1)
http://usalottery999.nidbox.com/diary/read/8748763
Aloha~ Hawaii~ 我在夏威夷開車
http://usalottery999.nidbox.com/diary/read/8748660
理查德 克萊德曼演奏集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zzi8ter4XY
No Commercial Value For reference
 圖片取自網路 若侵權告之 速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