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國洛杉磯開車(1)

2018031522:40

Richard Clayderman 演奏集錦

唇4643

 * 裸體男
到洛杉磯,已是夜晚了! 住在一位認識朋友的先生, 在那做經理的 Motel. 第二天一早, 隔壁房傳來乒乒乓乓, 梗鏘鏘, 摔物吵鬧的聲音! 我打開後窗戶, 看到一個全身裸露的美國年輕人, 靠著後面小花園的牆角站躲著…
卯死了
他一看我在瞧他,他趕緊把二隻手遮住下半身最重要部位, 頭低低的...但我還是看到白晰晰光溜溜赤裸裸的胸腿, 這麼養眼, 怎能不看, 瞄三眼賺三下, 
卯死了… 嘻…
 

* 老公逮人
我再去撥前窗簾布, 從縫中看到一位美國中年太太, 壯壯的, 與一個男人在吵架… 喔, 我懂了, 老婆大人與小王, 燈前床上私相授受濃情蜜意偷情約會恨不相逢未嫁時… 沒想到跑出程咬金! 正牌老公出馬逮人,嫉火中燒滿懷恨意醋勁大發自覺被叛綠雲攻頂氣急攻心 大吵大鬧, 後來警察來了, 沒聲音…
* 見怪不怪
我神情緊張
急急忙忙跑去櫃台: 有人吵架!? 櫃台值班也是個台灣人, 26~27歲, 瘦瘦高高的, 戴幅黑框眼鏡, 淡淡說: 我已 Call機~ Policeman 警察處理了… 大概他看多了, 不以為然, 看來是我大驚小怪了, 世面見少!

 落腳買車
到洛杉磯第一事找落腳處, 找房看屋, 把住的地方確定. 然後要買車. 在洛杉機沒車像沒腳, 腹地面積太大, 住宅區與商業區分的好遠. 有時吃頓飯要開半小時, 很多人每天在高速公路上, 開車1~2個小時去上班.
* 要買新車
看了世界日報, 找了個華人車商. 親戚告訴我, 女孩子買車要買新車, 不然在高速公路上半路拋錨, 很危險. 我想起以前公司韓藉查帳員, 他去紐約出差, 租車, 半路在高速公路上拋錨, 他車停在路肩, 有青少年翻坡上來, 把他東西都拿走.
 唇5643* 小道消息
車商, 一位個子小小的男士過來招呼我看車, 後來他帶我去見他的女經理, 他們 2位也是台灣人. 女經理正在用粉餅撲臉, 她對我笑一笑, 她問我哪學校畢業, 我回答了, 她馬上說她認識我同學某某人, 也住美國,夫妻感情不好…
* 菩薩賣車
然後開始介紹車子, 像唸口條似的, 一直說… 一直說最後一句: 我不會騙你, 我信觀音菩薩, 還做了一個十字佛手姿勢!  我一直笑, 我瞄了一下身邊男推銷員他眼看天花板, 面無表情… 大概看多了, 我買了輛全新白色Toyota…

* 考駕照
考美國駕照.  先考筆試, 找來考古題, 複誦練習, 一考就過. 在跑步機跑, 測脈博心跳,  All Pass 全部通過...
* 路考
再來路考. 第一次, 我穿中國杭州花蠶絲綢, 窄褲管套裝, 戴著中東 24k長耳環, 還會叮咚叮咚的搖晃, 噴點Dior茉莉花香水, 淡淡的花香… 大波浪長髮往後一撥 , 就去考試! 考官是位菲律賓裔美國人, 個子矮矮, 頭髮捲捲, 他看我穿的那麼漂亮, 對我特好. 開了一圈, 沒通過. 約下次考試時間.
* 拿到駕照
第二次再考, 我穿了一套夏威夷花布做的寬長褲套裝,遠看像長裙, 戴了副金色大圓耳環, 只差沒在耳邊插朵紅花, 有 Hawaii味… 抹了淡淡茉莉花香水, 那是我的最愛… 他一看到我, 笑咪咪的, 公路實地路考,繞來轉去、巷弄回轉, 第二次就通過了, 哇~ 拿到美國駕照. 太 Good 了!

唇640鄉下人進城
有了駕照, 我就到處去, 一般都在 Local開, 有一天要去城裡, 洛杉磯 Downtown 市中心辦事. 我就看地圖走Local , 開著開著…  一城過一城, 到了一個地方, 按照地圖開過去應是 ”東大城”馬路, 怎麼是”西邊市”小巷? ! 不對, 再繞一圈, 還是不對, 再仔細一看, 地圖中間一頁不見了, 不知被誰撕去!? 難怪開不出來~~ 呵呵…
* 陌生社區
我只好順著路開, 來到一個社區, 地上有很多紙屑, 兩旁是五層樓的整排國民住宅, 灰灰暗暗的, 像電影裡面情景, 公寓門前有 3~4階梯的那種建築, 有小孩在街上玩耍, 有一年輕婦人帶著 2~3歲小孩就坐在馬路邊, 無所事事 … 我不敢拉下車窗, 趕快找高速公路, 走人.

* 嚇死我了
總算到了 Downtown 市中心, 馬路都是單行道, 我沒弄清楚, 看左邊沒車, 就猛轉左巷, 一, 二秒 ~  咻一聲    ~ 車後一輛紅色跑車, 從主幹線直刷過去, 我回頭一看, 看到紅跑車內駕駛的年輕人, 一直在摸他的頭, 千鈞一髮, 差點撞到, 他嚇一跳, 我也嚇到, 把車靠路邊, 臉色泛白,  喘好久…

* 銀兩飛了
上了街, 我要過馬路, 看斑馬線上, 行人過了一半, 看黃燈還亮, 我就跟跑過去. 結果一到馬路那頭, 有一騎摩托車交通警察突然出現眼前, 說我違規黃燈過馬路, 我就說我剛從夏威夷來, 不懂! 他說: 不行, 要罰款! 跟他盧了好久, 最後他還是開給我美金 55元的罰單, 過馬路1分鐘, 我那綠花花 55大洋沒了, 嗚嗚嗚…


南轅北轍
城裡辦完事, 要回家去, 開錯方向, 家在南邊西來寺附近, 卻開到北邊 Glendale格蘭岱爾市! 下午2點多, 街上沒人, 我找到一家中餐館, 下車問路, 老板是個中年廣東人: 唔無係聽國語… 他叫廚師出來, 居然是個子小小的越南年輕人, 只會越南文與英文, 他告訴我路怎走…
* 氣死他
美國高速公路最少要90 Miles, 我就上交流道入口看後面車還算遠我就插車結果我一回頭看後面車駕駛,那捲髮滿臉鬍腮的中年男老外居然比中指給我看把我惹火了我把長髮一甩把頸一抬,把頭一轉哼一聲,  踩了油門揚長而去一定把他氣死了…
* 警匪追逐
回途經過工業市 City of Industy , 碰到紅燈, 我就停了下來,旁側突然竄出一輛暗藍色小車, 橫衝直撞,超速加快, 大概油門踩太猛, 後面兩車輪居然跳起彈空,好像人走路一個踉嗆向前傾俯, 原來車子也可這樣開… 好猛!! 嗶嗶嗶嗶~ 警笛聲大作, 後面追來一輛警車, 喔~ 原來這是警匪追逐… 哇~ 大開眼界, 所有車都不敢動,我也一樣乖乖等著…
唇12641* 車沒油
等風平浪靜, 踩油門要發動, 才發現, 車不能動, 沒油了, 油見底了, 我心著急, 我排第一輛車, 怕阻礙交通, 猛踩猛踩, 車子慢慢移到路邊! 我找了一下, 全身上下只有現金~ 美金2元, 在美國買東西都用私人支票及信用卡 , 我只好帶著 2元美金走下車…


* 1元小費
不遠處有個卡車停車場, 有 2個老外司機坐在路邊草坪斜坡聊天, 皮膚晒黑. 中年, 身材胖胖壯壯, 其中一人拿著一瓶礦泉水正在喝… 我走了過去用英文說: "Excuse Me , 車沒油了, 但我身上只有 2塊錢, 我可以把 1元當小費, 請你們幫我 1元汽油… ”他們: What? 我指著不遠處我的車, 對他們苦笑…
* 2元汽油
那喝礦泉水司機站起來, 把剩下半瓶水倒掉, 笑著說: 你不用給小費, 我去買汽油. 
他就拿著我那 2元現金, 開他的卡車去幫我買汽油!!

* 人間有愛
一下下他回來了, 手上拿裝著 2元汽油的礦水瓶, 另一位卡車司機, 找來一塊硬紙板, 把它捲成喇吧狀, 塞在車油孔上注入汽油… 大功告成, Thank You~ Thank You … “  我對他們露出嬌羞, 甜美又感恩的微笑, 揮揮手~ Bye~ Bye~ 時至今日, 我還是非常謝謝他們, 好 Nice 的人, 人間處處有溫情…

* 打道回府
就這樣, 我就開呀~  開呀~  平安到家, 

好~ 好~ 好~ 累~ 
最長的一日…
但想到那 2位好心司機, 我就懷著笑意入夢...

 

 
我在美國洛杉磯開車 (2)
http://usalottery999.nidbox.com/diary/read/9146890

Aloha~ Hawaii~ 我在夏威夷開車
http://usalottery999.nidbox.com/diary/read/874866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zzi8ter4XY
No commercial value

圖片取自網路 侵權告之速刪